◎體能-抓不到(Q.安安.存恩.佩芸-小萍老師)

之前整理雜物時,發現了古早以前,自己曾經跳彩帶舞時的“彩帶”,雖然自己不再跳舞,身高也不再因為跳舞而再度長高,但是這一切都不是“彩帶“的錯,既然不是它的錯,那我何必棄它於不顧呢?為了彌補我多年來對它的虧欠,所以今天我打算好好地善用它,免得它又怪我~比壞心後母還壞!不過話又說回來,若要沒舞稻基礎的小朋友來段彩帶舞,恐怕又會讓他們丟了半條命,嗯~,不然這樣好了,我們讓他們“一人邊跑邊甩彩帶,另一人追逐彩帶”,呵,那情景你想像得出來嗎?嗯..就像~就像~情侶在沙灘上追逐,女生三八地對男生說:“嘻~追不到..呵~追不到..”,而其實跑得跟鈴羊般快的男生也故意裝跛地邊追邊說:“唉唷~,別跑,等會兒被我追到了,你就吃不完兜著走...”~~這一幕讓人想起來雖然只想“作嘔”,但如果把男女主角換成“小朋友”,哈,恐怕會讓人小到“起笑”呢~!...好啦,“一人邊跑邊甩彩帶,另一人追逐彩帶”~這樣的遊戲就讓老師想到“抓不到”的情景,現在大家先起立,想一想,有一樣東西正在你面前飛來飛去.游來游去.滾來滾去.跑來跑去...,你很想抓住它,但是不管你使用了多少喝奶的蠻力,它還是飛給你看.滾給你看...,而你永遠都抓不到它...!~好啦,大家別抓了,看你們手短的模樣,也知道再抓下去只是讓老師提早進入更年期罷了~!用說得比較快..“請問你剛才在抓什麼?這個東西怎麼都一直讓你抓不到呢?”Q說“在抓蜻蜓”;佩芸說“我在抓螢火蟲”;安安說“我在抓漂亮的蝴蝶”;存恩說“我正在抓愛心蝴蝶”!~呵,還好這些東西沒被你們抓到,萬一被你們抓到了,恐怖會提早結束它們的一生!~好啦,今天的遊戲又讓老師想到一個點~“甩”,來,我們先來甩肥肉..,啊,忘了你們都很苗條,沒肥肉可以甩,那~我們甩尾(屁股)好了,甩完甩頭,再甩手,甩肚子也不錯呢~!看你們的甩勁,呵..在你們還沒把老師給甩出去之前,請告訴老師:“你最會甩什麼了?”等你們說完,老師就會立刻溜人..Q說“螢火蟲”;佩芸說“甩鯊魚”;安安說“我最會甩繩子”;存恩說“我最會甩魚.甩一個棍子,甩很大力”!~在老師溜人之前,我先教你們“如何甩彩帶?如何抓住被甩的彩帶?”...剩下的就交給你們了,因為老師得趕快溜人看好戲...Q甩彩帶.佩芸負責抓(追)彩帶:老師肯定Q不但“短手短腳 “.而且”遊戲前沒喝蠻牛“,再來就是”沒練過“,否則她的甩功怎麼這麼“不堪一抓”,沒三兩下就被佩芸抓到了,不過“姐妹情深”就是這樣~當Q的彩帶被佩芸抓的正著時,身為Q的姐姐“芽”就出現了,芽緊抓佩芸手中的彩帶,什麼也沒說,只是使“臉+眼色給佩芸看罷了,而佩芸只露出“我做錯了什麼事嗎?”的面給芽瞧,至於那位好稱什麼都短的Q呢,只負責看戲就好了~!再來~安安甩彩帶.存恩負責抓(追)彩帶:這組讓大家學到的就是~“何謂何謂太老實?”..安安邊跑邊甩彩帶,而存恩追彩帶也追得不亦樂乎,不過正當彩帶離存恩不遠時,安安因為不想讓存恩得逞,所以改用邊跑邊甩彩帶“邊收彩帶”的方式,存恩呢~明見彩帶已被安安收得精光,她還是繼續追著“隱形彩帶跑”,所以到底誰小聰明?誰又是太老實?這..不用我開記者會.刊廣告說明吧?!

 

◎體能-抓不到(子昕.芽.小奕。﹏。﹏。﹏。令雪老師 )

  老師先請大家站起來"抓"抓什麼呢?別問我~我不知道反正你就是抓~因為這個問題是老師要問大家的"有什麼會讓你抓不到?"子昕說“螃蟹≡﹝° °﹞≡”;芽芽說“我在抓一隻老鼠~~”;小奕說“抓...抓~假的布丁~”;因為等一下的體能遊戲會有"抓"與"甩"的動作.所以老師把抓的問題先提出來讓大家思考一下.接下來就是甩的部分囉!老師請大家作用力"甩"的動作.先甩手~甩頭~甩腳~...甩~甩~甩~甩完之後請問大家"你最會甩什麼東西??"子昕說“甩螃蟹~(對啦!被獒夾住了(~>__<~)當然要甩~)”;芽芽說“抓老師的尾巴.把它甩~甩~甩~然後丟掉.把它抓回來吃掉(芽吃掉?你確定!(_))”;小奕說“甩~大海浪.因為我最愛玩了~(o)o”;抓和甩之後要進入遊戲了就是一人邊跑邊甩彩帶,另一人要設法抓住彩帶。看到老師手中的彩帶.是不是會讓大家聯想到電視上的舞蹈表演會有耍彩帶的戲碼.那種唯美~那種浪漫~唉呀!這堆小孩耍得出來嗎?別傻了!當然不行~(短手短腳的)老師只是把彩帶拿來跟大家玩玩遊戲罷了!別想太多嘿!ˋ(′)ˊ老師先將2人一組一人抓一人甩.第一輪的時候是子昕+祐祐哨音一下就發生悲劇了撞在一起.第2輪的時候會交換.大家就亂成一團了.看到彩帶就抓.也不管是不是自己這一組的.簡直是笨鳥滿天飛~(¯()¯)總之子昕雖然跟祐祐撞成一堆.但是該抓到的在撞的同時也順便抓到了~( *^_^* );芽芽在拉著彩帶時.就因為怕被抓到所以一路高音尖叫.o(o)o~~~抓彩帶的時候則是繞了好幾圈都沒能得手.還跌倒翻臉咧!!o(v)o不過這是遊戲沒有抓到就是沒有抓到翻臉也沒用喔!;小奕可賊了!一邊繞圈猛跑一邊收彩帶(因為收短一點會讓對方抓不到︿)小奕的策略成功啦!到結束為止彩帶都沒失手.只是看追的人一副生不如死的喘著 實在是讓人哭笑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ly5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