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會飛的動物(邦邦*...*...*令雪老師)

  看到了嗎?圖片裡的老鷹.蜻蜓.蜜蜂.蝴蝶...都在飛耶!"他們會飛.那你為什麼不會飛啊?!"邦邦馬上回答說:"因為我沒有翅膀.因為我是人.不是鳥所以我不會飛~";很好!邦邦解釋的很清楚.但是你仔細看看圖片.這些正在飛的蜜蜂.蝴蝶..."他們是要飛去哪裡啊?!"邦邦毫不猶豫的說:"(小鳥要)飛去買尿布~因為他們(小鳥)很久都沒有買尿布了~";可是邦邦阿老鷹.蜻蜓.蜜蜂.蝴蝶...他們買尿布要做什麼阿?給誰用咧!我看阿你還是留著自己用吧!眼前的圖卡除了老鷹.蜻蜓.蜜蜂.蝴蝶...還有烏鴉、青蛙、兔子、貓頭鷹、蜜蜂...這一大堆的圖卡要做什麼用啊!其實是老師故意準備一些會飛不會飛的動物圖片.要請小朋友動動腦把會飛的動物找出來放一邊.不會飛的找出來也放一邊.我想這個任務對邦邦來講應該是輕而易舉的.因為邦邦三兩下就把會飛的老鷹.蜻蜓.蜜蜂.蝴蝶...都擺在會飛的那一邊了.可是弟弟呢?弟弟分得出來嗎?分不出來就算了還把烏鴉、青蛙、兔子、貓頭鷹、蜜蜂...的圖卡都"暗槓"起來.通通藏在屁股後面.至於這些動物會不會飛那就無關緊要了.因為那都不是弟弟我的重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ly5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