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能-踩死你(Q.佩芸.安安.存恩-小萍老師) 

  “全部起立,假裝你最討厭的東西出現在你面前了,現在用你的雙腳用力去踩它,你們踩什麼都好,就是別踩老師...”!~踩完各就各位,聽好..“剛才你們踩的是”最討厭的東西“,那反過來~你們最怕踩到什麼?為什麼呢?”Q說:“我最怕踩到野狼,因為野狼會把我的汽車拿走~”;佩芸說:“老鼠.蟑螂.蜘蛛,因為老鼠.蟑螂.蜘蛛很恐怖”;安安說:“大便,因為大便會很臭,(如果踩到大便),我的腳舉起來會很臭”;存恩說:“蛇跟鯊魚,因為鯊魚會咬我,什會吃我~”!~嗯,你們說的好像挺“實在”的,不像在“幻想”,還不錯,因為“幻想”比“實在”來得“實際”了,所以~你們還有救..,致於老師最怕踩到什麼?你們慢慢猜,等會兒再告訴你們,現在老師要你們邊猜邊想邊看我這邊,老師手上有個環,環用繩子綁著,老師又要讓你們猜了~“環為什麼要綁線呢?對了,如果爸爸媽媽今天問你們在學校做什麼,你們一定要說:”上“猜一猜”啊!“”~Q說:“因為這個(環+繩子)呢要給我們玩溜溜球”;佩芸說:“我們要做實驗”;安安說:“綁在腳上,看誰踩到那個環(不是安安頭腦金光,而是她早上偷聽到老師們在討論今天的遊戲怎麼玩,所以只能說安安記憶力比超人好~)”;存恩說:“因為老師要玩那個遊戲~”!~照過來,老師秀給大家看..“環+線”可以當成“項鍊.手銬.耳環.鐘擺..呢”,對了,還可以當成“老師最怕踩到的東西呢,因為把它綁在腳踝上,邊跑邊叫別人:”來啊來啊,來踩環啊...“”,老師怕別人踩到老師腳上的環,因為這樣的話,別人就贏了,老師就輸了,可是輸贏之間,老師又怕自己邊跑邊踩到自己腳踝上的環而絆倒,那倒楣的還不是老師自己??說來說去,這種倒楣事好像不能都發生在老師身上,金貝比是一家人,我們應當“有難同當”,所以..遊戲你們去玩,老師負責在旁邊笑就好~~~嗯,第一次老師笑不出來,反而該給大家鼓勵的,因為你們都“跑”得很勤快,“追”得很快樂,最後勝利歸兩邊!第二次綁環的主角換人,ㄜ...老師不知該說啥好,因為~“撞的撞.倒的倒.搶的搶.吵的吵...”,有時想想~“保持現狀好像比改變來得好???”

 

◎體能-踩死你(子昕.芽。﹏。﹏。﹏。令雪老師 )

  在玩這個遊戲以前老師想要先請問大家"你最怕踩到甚麼東西?為什麼呢?!"子昕說:“(最怕踩到?)電燈~(為什麼?)電燈有一隻蜘蛛在吃壁虎~”;芽芽說:“(最怕踩到?)野狼~(為什麼?)因為野狼會生氣~會一口把我吃掉~”;哇!小小年紀想得那麼複雜ㄛ!你會踩到掛在天花板的"電燈"以及活在童話故事裏的"野狼"ㄛ小朋友你真的想太多了啦!老師我很簡單啦!我只怕踩到狗屎而已!因為今天的遊戲跟"踩"有關.可是老師到底準備甚麼東西要讓大家來踩咧!老師一拿出道具來大家就馬上聯想到之前的遊戲.可是這種老梗老師怎麼會用ㄋㄟ~當然會不一樣嘛!老師繼續自己的動作把環用繩子綁住.再接著問大家"環為什麼要被老師用線綁住呢?!"子昕迫不急待的搶答說:“因為要玩以前那個跳~跳~跳~的遊戲...”;唉呀!就跟你說事情沒有那麼簡單嘛!大家再用小腦袋想一想.真的不是以前的那個遊戲喔!芽芽請回答~這下換芽芽"卡"住了!芽芽說:“...(說不出來~)”;小朋友老師把環用繩子綁住.它可以拿來搖晃當鐘擺ㄚ.手銬.大耳環...不是只能玩遊戲啦!不過雖然最後老師真的還是要拿它來玩遊戲...老師把一個小朋友抓過來示範先在腳踝綁上環並且左右甩動環然後拼命往前快跑,讓另一個人緊跟在後面想辦法踩住。第一次讓大家踩的時候狀況還算ok!第2輪換手之後情況就大翻轉.撞的撞.跌倒的跌倒...一片混亂.像子昕就明明被踩住了還不認輸.竟用力的抽走被踩住的環.害佩芸無辜的摔個四腳朝天.而芽芽則是被踩住以後環瞬間脫落.芽芽不能接受這個事實.竟馬上翻臉大叫:她是故意的.故意把我的環弄掉~可是遊戲的任務就是要踩住你的環ㄚ!脫落真的是意外.芽芽玩遊戲是有規則的別"翻臉"好嗎?這樣下次沒人敢跟你玩遊戲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ly5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