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能-濃情蜜意(Q.佩芸.安安.存恩-小萍老師) 

  “吃”是人的天性,但“特別貪吃”應該算是孩子的本性吧?!有鑑於此,如果今天不好好給他們來個“吃”,我想~孩子永遠都覺得金貝比的老師全都是“惡魔”..!~吃什麼才能讓他們感到“濃情蜜意”???“糖”,當然是“糖”,“糖”代表甜甜又蜜蜜,如果再加上“你一口.我一口”,那就是“你濃我濃”囉,“我餵你一口糖.你餵我一口糖”~這就代表我們“濃情蜜意”囉,哈哈哈,沒想到一兩句話就能跟大家交待完今天的遊戲,看來~我越來越佩服自己的功力了~!不過功力是老師自己練來的,你們取之不得,如果你們也想跟上老師的腳步,那就好好想想老師的每一個問題,因為每個問題都是老師精心設計的,只要你們用心思考.好好回答,高深的功力你們也可以有~~注意聽囉...“來,會餵別人吃東西的舉頭...”“很好,大家的頭都舉得直直的~!”“好,既然大家都會餵別人吃東西,那~你最喜歡餵什麼(人事物)吃東西呢?”Q說:“無尾熊小寶寶()小老鼠小寶寶”;佩芸說:“兔子”;安安說:“貓咪跟狗”;存恩說:“企鵝小寶寶跟兔子”!我想,你們應該是俱有父愛及母愛,才會這麼樂意為這些動物吃東西吧?!可是,那是因為你的眼睛正好“光明正大”,所以餵起食物來輕而易舉,可是,“如果有一天你的眼睛瞎了,你都不能餵別人吃東西,也不能看見其他地方或物品了,那你會...”Q說:“我會用爬的”;佩芸說:“叫人家幫我餵(飯)”;安安說:“我會這樣子(用摸的~)”;存恩用自己的十根指頭在自己臉上爬說:“我會走走走(摸摸摸地)餵(自己吃飯)”!~當然,老師希望大家到老都能健健康康地活著,不要有失明的憾事發生,可是有時天不從人願,事會與願違,那...那大家可要有心裏準備,畢竟人生不是每件事都能如我們所願,早有預防或心裏準備生活才不會亂了手腳~,因為老師有這樣的想法,所以老師今天很想讓大家嘗試“眼盲但心不盲”的遊戲,換句話就是~“眼睛雖然看不見了,但是仍是可以談一場令人心臟ㄆㄧㄥ 砰 ㄑㄧㄤ跳的戀愛~~~!大家趕緊去找一位你想跟他(她)好好談一場戀愛的對象面對面坐下吧,嗯~”看不下去但是還可以吃的,或是可以看但是吃了會吐的,或是勉強看勉強吃的“對象都可,因為”選擇你所愛.愛你所選擇“都是你的選擇,跟老師無關啦~!注意,戴眼罩的要用湯匙餵沒戴眼罩的阿娜答吃甜蜜蜜的糖唷,糖要相準阿娜答的嘴才能相守一輩子唷...

 

安安(戴眼罩兼餵糖)+存恩(指揮交通):

為了吃,存恩拼命叫安把手中的糖移過來,安算怕老婆型的,所以很聽話地將糖往斜前方移,存恩見著糖果移錯方向,乾脆用自己的雙手將安手上的湯匙移到自己的嘴巴前,然後一口就將糖果吃下肚~!

 

佩芸(戴眼罩兼餵糖)+Q(指揮交通):

Q看到糖簡直High到最高點,她猛叫佩芸“來來來”,佩芸根本不知是“往前來還是往上來..”,而Q已經哈糖哈到牙齒都快跟著口水流下來了,佩芸的糖還是未送到她(Q)嘴巴,最後Q根本不管什麼叫“禮義廉恥”這東西了,一把抓了佩芸湯匙上的糖往自己嘴裏塞...!

 

...為了吃,大家的臉都寧可不要了!...

 

◎體能-濃情蜜意(子昕.芽。﹏。﹏。﹏。令雪老師 )

  "濃情蜜意"這個曖昧的遊戲到底是要做甚麼呢?別想歪啦!限制級的這些baby可不會做,遊戲只是讓大家2人一組,其中一人眼睛矇住並用湯匙將糖果餵入沒矇眼的那人口中。就這樣而已啦!ˋ(′)ˊ別想太多~一開始老師先讓大家培養一下彼此的情感,來~假裝你手上有好吃的東西,拿起來餵旁邊的人吃一口,老師是想讓大家先知道"餵"這個動作,再來問問題時才不會雞同鴨講!請問大家"你最喜歡餵誰?"你"餵"的對象可以是人、是動物、是物品(玩偶)...都可以喔!子昕說:“餵牛吃草~”;芽芽說:“

兔子跟小狗~”;這樣餵牛、狗、兔子...好像很有趣,可是如果...老師是說可是如果ㄛ!"如果你想像一下有一天你的眼睛瞎掉了、看不見,你會..."子昕用手遮住自己的眼睛說:“別人就來(靠近我~)我就ㄚ~ㄇ~(張大口吃掉~)”子昕就是準備要茶來伸手、飯來張口,當"瞎"大爺了啦!;芽芽說:“我會叫別人先過來,我就去餵她~”芽芽你眼睛看不見還會指揮別人喔!ㄚ萬一對方不聽指使咧~\(< )>;不管是你"瞎"還是對方看不見,反正等一下老師會讓大家輪流"瞎"一下,用眼罩遮住自己的眼睛來玩遊戲,大家先分成2人一組,其中一人眼睛先矇住,再拿湯匙將糖果餵入沒矇眼的那個人口中。糖果是老師事先準備的,是真的糖果,所以真的可以"吃",芽芽先矇眼,子昕被餵糖果,遊戲才剛開始,老師都還來不及拍照,糖果已經不翼而飛了_︽子昕你...也太貪吃了吧!等不及芽芽摸索一下方位,你就自己抓住芽芽的手,把糖果送進自己的嘴巴享受了,吼~這麼"瞎"的事情你也幹得出來,真是枉費你"文質彬彬"的外表,一看到糖果這個小東西你就完全破功了(ε)。接下來角色交換,換子昕矇眼,芽芽被餵糖果吃,芽芽也是個狠角色,二話不說就自己把嘴巴湊過去,大口ㄧ張的把糖果咬走了,留下毫不知情還矇著眼的子昕,拿著湯匙還再找芽芽的小嘴咧~本來"濃情蜜意"的餵來餵去~你一口我一口的畫面,完全沒有出現,取而代之的畫面是"狼吞虎嚥"o(ω)oㄚ誰叫糖果長得這麼誘惑人ㄋㄟ~大家都還只是小小朋友而已,實在是無法控制嘛!所以先吃再說囉!=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ly5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