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能-同生共死(邦邦。。。。。。令雪老師)

  因為這個遊戲呢是需要"同生共死"的.所以老師先"深情的"抱住邦邦然後問他說"你覺得2個人在一起有什麼好處??"邦邦笑咪咪的說:"...可以釣魚...一個人~嗯~會怕..."(有點對牛彈琴~);對啊!像邦邦這麼膽小的小朋友確實是需要有伴的== "那2個人"的好處除了作伴以外還有很多喔!像猜拳的時候一個人就沒辦法了.還有按摩阿~你幫我按一下.我再幫你按一下.這件事2個人也剛剛好.然後還有洗頭阿~老師順勢抓著邦邦過來幫老師洗洗頭.可是邦邦卻萬分不願意的說:"不是這個時間啦!"(意思是現在在上課不能洗頭啦!)那不然你幫老師按摩一下啊!邦邦連這個也不肯.只是拼命把老師推開完全不肯配合演出~那好吧!既然你一直推~推~推~推老師那...我們就來打架.這下子邦邦不用演就可以了.但是你打我.可是我不想跟你打啊!"當另外一個人不願意配合你一起做這件事的時候.那你決定怎麼辦呢?!"邦邦回過神來說:"我要釣魚竿...";繞了半天你又繞回第一個問題去了.這麼繞下去變成"鬼打牆"會沒完沒了.所以我們就直接進遊戲吧!!老師先抓一個小朋友來"黏"在一起示範.因為遊戲必須2人一組.然後互相搭肩摟腰抱好對方喔!!接著再一起往前跳,最快跳到終點者為贏家.但是你可別把另一半撇下自己跑了.這可就太沒道德了.因為我們這個遊戲就是要2人"同生共死"的.所以邊跑要記得把對方也帶好喔!自己達陣是沒分數的.邦邦先跟妹妹一起"同生共死".不過你也知道這個妹妹是出了名的難搞(完全無法配合的咖~)所以邦邦一接到這個"爛咖"(妹妹)馬上決定自己先跑.但是邦邦逃命的姿勢怪異活像一隻青蛙開腿往前跳.老師忍住不想笑(快憋死了~)邊笑邊幫他換再一個另一半-子昕.說到子昕可是很盡責的.它有把邦邦夾帶好.然後2個人歪七扭八的往前跳.但是因為身高有落差實在很難跑(就像七爺八爺正在出巡一樣...)所以可以看到子昕是勒著邦邦的脖子往前跳的.天啊!!這跳到終點還得了你的另一半早都完蛋了.唉呀!要跟這群小孩"同生共死"實在是比登天還難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ly5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