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尋找方向令雪老師)  

  這個實驗很有趣.老師會先在水桶裏放一塊海棉,然後海棉上面插一根針,再拿一塊磁鐵在水桶外移動,海棉就會跟著移動~反正就是海綿粘著磁鐵跑就對了啦!就像這樣啊!老師走到這裡你就跟到這裡.老師走到那裡你也跟去那裡."那為什麼我走到哪裡你就跟到那兒呢?"邦名說:“蝴蝶會教我走~走~走~到那裡去.走~走~走~走去那裡去.還有鳥喔!(鳥也是個跟屁蟲喔!)”;對啦!其實不管是你跟我走或我跟你走.還是海綿粘著磁鐵走或是磁鐵粘著海綿走~"反正誰跟誰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是什麼啊?邦名你說說看!小名說:“是問號...是~我不知道ㄟ...”;對啦!你不知道的事情還多得咧~我們先做實驗再說!首先在水桶裏放一塊海棉,然後海棉上面插一根針,再拿一塊磁鐵在水桶外移動,海棉就會跟著移動~老師邊說邊示範.海綿果真乖乖聽話跟著老師手上的磁鐵跑了.ㄟ~ㄟ~老師可沒騙人喔!不信小名你自己試試看!自己試才知道真假.此時小名把手上的磁鐵移動不管左~右~海綿都緊緊跟隨喔!看到這種情況連小名自己都嚇傻了!!傻歸傻磁鐵可沒離手呢!可是你想這樣控制海綿到什麼時候啊?玩夠了就放手吧!讓海綿自由老師才能收攤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ly5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