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能-抓不到(玅瑾老師) 

    一樣米養百樣家長,如果老師的默默付出讓家長看在眼裏,並由衷地忍不住說出:"老師,辛苦了",我想,在帶孩子的過程中不管遇到多麼折磨人的事,例:孩子大小便在褲子.孩子無預警情緒不穩.孩子一直盧一直盧一直盧...,老師在處理孩子問題想到家長同理心的話時,心裏自然會舒服點兒~,當然我也曾遇過不明理的家長,當下我不會表現我的不悅,只是那段日子我會過得很不快樂,畢竟自己的付出不但沒被看見還被曲解,直到我們解除合作關係~我就變快樂了..,常想著:人生沒有很長,活著時就該常去接觸正能量的人事物,至於"負能量"→該切割就早點切割,因為"沒有很長的人生"該做的是→"對的事.想做的事"!~"一人邊跑邊甩彩帶,另一人設法抓住彩帶"是今天的課..我擺了5個盤子,前2個盤子放彩帶○○○,我說:"多1綑→我就在第3個盤子放1綑彩帶○○..,總共有幾綑彩帶?我就把數字卡3打レ..以此類推,我讓他們2人一組來練習:

★宸叡放□□…,塗黑數字卡 0 1 2 3 4 5

  (再多2)

  栯煾放……… ,塗黑數字卡 0 1 2 3 4 5

★莛莛放□,將數字卡 0 1 2 3 4 5 畫一條橫線

  (再多1綑)

定若放………,將字卡1塗一塗

~~我把皺紋紙當彩帶讓他們來甩,每人手中一條彩帶,怎麼甩就怎麼抓~但是他們老是這麼甩就忘了抓,沒關係,反正有些大人也會記東忘西,記西忘東,我對他們就不嚴格要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ly5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