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能-打怪獸(Q.安安.存恩-小萍老師)

“愛打架”對他們而言可是見怪不怪的事,不過既然大家那麼愛打架,那今天兒個老師就讓大家打個夠...!在打之前,老師倒想知道“為何你們那麼愛打架?你打架的理由是啥?不打不行嗎?如果兩敗俱傷了呢?..”好啦,老師準備了一個題目想問大家:“來,告訴老師,你最想打敗什麼東西?”Q說“壁虎,因為~然後...我.然後媽媽,媽媽,然後媽媽幫我夾夾子,我動來動去”;安安說“蜘蛛,因為大蜘蛛看到我們,我會覺得他們在罵我”;存恩說“我想把~把.把.把蜜蜂打敗,因為蜜蜂常常都叮我們”!~嗯,你們要打敗別人都有自己的理由,接下來老師就作勢用自己的拳頭去打小朋友的身體.用自己的腳去踢小朋友的腿...,大家被老師搞得無處可逃,老師大笑三聲後說:“哈,你們終於被老師給打敗了,咦,如果有一天你也被別人給打敗了,那你該怎麼辦啊?”Q說“叫警察把小偷抓起來.關起來”;安安說“就自己起來”;存恩說“打敗了我會叫警察過來,把他抓起來.關起來~”存恩說到這兒,芽立刻附和說:“存恩姐姐,讚!”!~~打敗來打敗去都沒付諸行動挺不好玩的,來吧,大家來演練一遍“打怪獸”的戲碼,免得到時真實狀況出現,自己又要嚇得屁滾尿流了!...我們把沒傷害性的紙箱當怪獸,現在就用球去丟怪獸,把怪獸打敗,把怪獸擊倒吧..!...呵,小孩的力氣真的有限,無論Q.安安.存恩用再怎麼多的球攻擊怪獸,怪獸仍老神在在地屹立不搖在原地,有時還會露出奸笑的表情給你看呢...雖然怪獸打不倒,但大家開心得很呢..!~~~~~~~~~~~~~~~今天是這學期的最後一天,老師用心良苦撰寫每篇教學點滴,對孩子而言,每篇教學點滴都有它的意義在,好好珍藏這本簿子吧,以後你們就會知道我的用意了...

 

◎體能-打怪獸(子昕.芽.小奕。﹏。﹏。﹏。令雪老師 )

  雖然大家都是"小小"年紀不過卡通一定都看過.好人打敗壞人是時常都有的戲碼.所以老師想到一個不但可以盡情發洩小朋友過多的精力.還可以滿足大家當英雄的遊戲就是把大紙盒站立起來當成怪獸,再用力丟球將怪獸擊倒。老師先問大家"如果可以的話你最想把什麼打敗?為什麼?"子昕說“把很多的細菌給它殺死~刺死~因為它破掉了.就把它皮剝起來吃肉~”;芽芽則說“我最想把病毒打敗~因為這樣子才會健康.安全~”;小奕說“要洗手~如果細菌在這裡(手)就想把它打敗~”;大家說完之後老師開始揮拳.做出打人.揍人.扁人...的手勢o(#)==O﹀﹀ ̄0"o 金鋼飛拳~!!再請大家配合一下被打到時的姿態.有人被打到腿抬到牆壁上.有人被打到昏倒.有人則是歪嘴...演得跟真的一樣~大家的配合度真好O﹀﹀ ̄"老師的問題來了"如果有一天你被人打敗了.怎麼辦?"子昕說“自己起來~”;芽芽說“就會死掉+﹏+然後飛到天上去~就像驕傲的天鵝一樣(老師說過的故事)芽邊做吐舌頭的模樣~”;小奕說“叫別人叫醫院來看他~”;其實勝敗乃兵家常事.不必太在意啦!玩遊戲才是小朋友該做的事啊!( ^^ ) 遊戲規則就是把2個大紙盒站立起來當成怪獸,2人再用力丟球將怪獸擊倒.紙箱最先倒下者獲勝。子昕跟芽芽比賽.子昕很拼命的想打倒怪獸(紙箱)只是天不從人願1顆球.2顆球.3顆球.4顆球...8顆球.才成功擊倒!其實是已經打到沒有球了啦!;芽芽則是小辣椒一枚阿~( > c < ) 1顆球.2顆球.3顆球...第5顆球時就把怪獸給KO了!實在太利害了<(^)>;小奕則是怪獸不K.還K中老師(▔﹏▔)最後惱羞成怒利用撿球時乾脆直接把箱子偷偷推倒比較快啦!﹀﹀ ̄0"o;經過這一場激烈的"火拼"之後.我想大家也都累歪了o(ω)o不過金貝比的寶貝最乖了!記得一起幫老師把球跟箱子收拾乾淨唷!謝謝大家!!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ly5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