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神奇的畫(Q.安安.存恩.佩芸....令雪老師)

因為今天的主題是"神奇的畫"所以老師就來問 神奇的事吧!"有什麼事情會讓你覺得很神奇的??"QQ說“就是我們那天看到的彈珠阿~(Q說的是體能課上"彈珠接力"所用到的彈珠~)”;安安走到櫃子旁邊背起書包說“我要拿書包回家.走到一半書包被老師拿回來了.到這裡的(樓下)地板上.我發現了就拿回家了~”;存恩指著天花板說“電風扇放在這裡(天花板).就變去老闆的家.別人就跑來說哇!好神奇~~( o )

;佩芸跑去拿杯子說“老師把杯子倒在這裡.水就跑到那邊了~(佩芸說的像是科學作過的實驗~(..))”;聽完大家心目中覺得最"神奇"的事情之後.老師把等一下會用到的棉花棒秀出來.再請問大家"為什麼棉花棒長成這樣啊?(o)"QQ說“因為這個棉花棒軟軟的.我就叫爸爸挖我的耳朵的耳屎.我就去找媽媽穿衣服~”;安安指著棉花棒的一端說“因為這裡用耳朵會硬硬的.所以要棉花~不然會痛.中間沒棉花才能拿.另一邊有棉花還可以用.才不會浪費了~”;存恩說“我要挖鼻孔.我就一直跑~ㄧ○︿  跑~跑~爸爸要挖我就  \   挖不到我了.我一直跑~  √ ﹀.. 跑~跑~”;佩芸拿著杯子說“因為老師把它(棉花棒)用到水裡面加水.用下去1個.2個.3個...吸~吸~吸~”;佩芸你怎麼知道老師要用棉花棒來吸水啊!你真是我肚子裡的蛔蟲ㄋㄟ~不過老師要用的是漂白水喔!就是先用棉花棒沾漂白水後,在有色壁報紙上作畫~老師一拿出漂白水時小朋友馬上大喊:洗髮精天啊!別嚇我了!這個可不能拿來洗頭ㄋㄟ~老師趕緊趁機"恐嚇"ㄚ不是啦!解釋一下漂白水使用的時候要很小心喔!不能翻倒.不要去觸摸或靠近去聞它.它有嗆鼻的味道而且有侵蝕性.會把你的手吃掉喔!這番"恐嚇"果然奏效了.大家使用棉花棒沾漂白水時果然都小心翼翼的(~>__<~)很怕死!還一直還懷疑自己有不小心去摸到或噴到.一直追問老師我的嘴巴有"爛掉"嗎?我的手會斷掉嗎?老師你幫我擦一擦吧!( > c < )拜託!實在是夠了!!請認真一點畫啦!老師不會讓你死得不明不白.真的有摸到我負責救你啦!不會讓你因為"畫個圖"就一命嗚呼!我保證(;-_)可以認真了畫嘛!

 

◎工作-神奇的畫(子昕.芽.小奕-小萍老師)

不可思議的事-就是“神奇”;本來是這樣,後來變那樣-這也是“神奇”;從無變有,從有變無-一樣是“神奇”~~老師就是這樣跟大家解釋“何謂神奇”的!那你說到底有多神奇?~嘿,各人見解不同,所以不加評論,不過對於思想單純的他們,只要出現那一點ㄦ的“不同”,他們就拜老師為“神奇的傑克”!~今天傑克要用棉花棒沾漂白水在有顏色的壁報紙上作畫,神奇的是~每畫一筆,那筆就立刻變白色,不過要注意的是,壁報紙要挑那種材質極差的那種,也就是一摸顏色就會立刻沾在手上,千萬別挑老師今天用的這種,有點高級的壁報紙,因為效果不彰!~好啦,漂白水畫先別曝光,我們先來聽聽大家的經驗~“有什麼事會讓你覺得很神奇的?”子昕說“我媽媽有魔法,杯子本來在泡茶的桌子那邊,結果不見,我就跟媽媽說:”媽媽,妳好神奇喔,把杯子變不見了~“”;芽說“我們看到彈珠在這邊,爸爸把它變到這邊,我就覺得~“哇,爸爸好神奇!””;小奕說“就是聖誕樹有星星,有彈珠可以亮晶晶,還有星星可以亮晶晶~”!~你們說的老師都知道,不過老師都沒看過你們發現神奇事時的表情耶,來,秀一個“神奇的表情”給老師瞧瞧...哈哈哈,怎麼什麼歪起扭八的臉都有啊,很好很好,金貝比可以組馬戲團了~!~對了,你們有沒有發現棉花棒也很神奇?它神奇的地方是“為什麼它的這邊和這邊(頭尾兩端)都有棉花,而中間都沒有棉花呢?真的很神奇也很奇怪耶?”子昕說“因為要挖耳朵的時候,前面沒有(棉花),老闆說:“要有棉花才能挖耳朵!””;芽說“這樣才可以拿來挖耳朵,我就會癢~著笑~”;小奕說“如果吃飯,這裏有(棉花),這裏沒有(棉花),我就拿(沒有棉花的)這裏來吃飯”!~老師尊重你們的想法唷,不過老師猜,中間沒棉花應該是讓我們拿的地方,這樣就不會沾到手,也比較不會浪費,老師的答案你們就參考參考囉~!~好啦,現在示範一遍“漂白水畫”給大家看,不過大家千萬要注意唷,等會兒如果你把漂白水不小心翻倒弄到你的手,呵,漂白水很神奇唷,它會開始慢慢吃掉你的手,這樣你就會沒有手了唷,沒有手你就不能做很多事了唷..哈哈哈,要不要“小心”,你自己想一想唷~!..唉,小孩子就是小孩子,老師已經故意講的很恐怖了,還是有人把漂白水翻倒~,沒關係,反正那人直到用餐還是擔心她的手快被吃掉了,老師也沒輒了,妳自己想辦法吧,如果妳說要叫媽媽再生一隻手給妳,那就去問妳媽媽,不是問老師,因為老師只是妳的後母,不是妳親媽媽,再說,兩個不同媽媽生出來的手鐵定不一樣,如果不一樣的手裝在你身上,那不是很恐怖嗎?...這種事老師可不敢做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ly5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