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話筒邦名-令雪老師) 

  ㄟ~這具電話擺在這裡做什麼啊??小朋友你可以拿起來撥撥看!聽聽看!趁小朋友一邊打電話時老師一邊問:"你打電話是為了什麼啊?!"邦名很開心的說:“因為我要打給爸爸.爸爸沒有在~我就把電話關起來~”;邦名還在繼續把玩著電話而且愛不釋手時.老師馬上問一個煞風景的問題說:"你打電話去別人家.別人為什麼都不接電話啊?"都沒有人要接你的電話ㄟ.怎麼會這樣啊!怎麼辦呢??邦名接著說:“因為姑姑不在的話我就接電話了~”;看來這個問題對你來說根本不是問題嘛!因為別人不接電話你一點也不在意啊!眼前這個"真的"電話你玩得也夠久了.現在老師來教你做一個"假"的電話.老師這裡有2個喝光的養樂多空罐子.我先在兩個養樂多空瓶底部挖個洞,再用一條長長的線將兩個空罐串起來.接下來好戲要上場囉!邦名你拿一個(罐子).老師也拿一個.然後把線拉直(因為拉直才聽的清楚~)你聽聽看老師要跟你說什麼!然後把聽到的告訴我...邦名:站在線的那一端一直微微的笑...(傻呼呼的...)

師:你聽到的要告訴我啊!

邦名:笑咪咪的說有(聽到)"喂~喂~喂"

師:沒錯啊!老師說的就是"喂~喂~喂".那你有話要跟我說嗎?

邦名:◎☆♂☉∞∴#%*→╳#¿※√...

師:"???到底在"嚕"什麼啊?"雖然這個電話是"假"的.不過你在那一頭說的話.老師在這一頭可是真的聽的見ㄟ~而且清清楚楚喔!你到底有沒有話想說阿~如果沒有我可是要"掛"囉!到時候你再◎☆♂☉∞∴#%*→╳#¿※√...亂講一通.我也不會理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ly5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