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能-人體陀螺Q.安安.存恩.佩芸-小萍老師)

  聽過“人體彩繪”卻沒聽過“人體陀螺”,是的,世界上什麼事都有,但什麼都不奇怪,只要出現一次,再來出現的第二次.第三次..就不足為奇了,然而這“人體陀螺”的第一次就由金貝比來開創吧,畢竟金貝比可是很多事物的“開創始祖”呢~!說到“陀螺”就讓人想到纏在陀螺上面的線,“纏

”與“線”這兩字眼便讓老師想做一件事~先請一位小朋友出來,老師先用一條線纏住小朋友的身體與腳,雖然小朋友感到莫名其妙~簡直嚐到了天下掉下來的鳥屎,但老師還是要問各位:“你為什麼會被線給纏住了呢?”Q說“我走走走,走到外面的時候,脖子就會被線給纏住了,我就(把線)丟掉了”;佩芸說“因為我拿一條線走的時候,就被線給纏住了”;安安說“因為我都不會被線給纏住,我在坐火車的時候,我看到地板有一條線,我就丟~”;存恩說“走走走,走到飛機(場)要去日本,看到線走過去,就(被線)纏住”!~其實什麼你想到或沒想到的情形都有可能被線給纏住,所以就別想太多了,因為“你想的”趕不上“環境的一變再變”,所以放寬心好好過日子才是!~呵,有人說:“老師,我已經很寬心在渡日了,但為何老遇到歹徒綁架呢?”

哈,“不是不綁,只是時候未到啦”,我們每個人都是有可能被綁架的啊,現在不是擔心自己是不是會被綁架的問題,而是“當壞人用繩子綁住(架)你的時候,你會如何解脫?會怎麼把纏住你身上的繩子給弄開呢?”Q說“用一條線綁壞人,再用一盆水倒壞人”;佩芸說“壞人不在我就跑回家,趁壞人還沒把我綁起來時~”;安安說“壞人如果(綁住我的線是)綁蝴碟結,我就把蝴蝶結打開,(打開後)我就跑~”;存恩說“用跑的,跑去找媽媽”!~其實呢,有些壞人腦袋並沒像各位那麼聰明,他綁架人跟綁陀螺一樣,只是把線纏在你身上幾圈而已,也沒打結,也沒用鎖鎖住你..,所以當你遇到這樣的傭賊時,如果你再沒辦法從他的線中解脫,那我只能請你去拜傭賊為師了~~哈哈哈,大家都不想成為傭賊的徒弟,所以佩芸.安安和存恩將自己的身體不斷地往外轉幾圈,結果纏在她們身上的繩子越來越鬆~越來越鬆,最後她們成功逃脫!至於Q,永遠搞不懂“到底被綁架好還是不好?”所以她一下轉出去,一下轉進來,轉去轉來,連她自己都搞不清楚“ㄚ現在是怎樣?”~呵,我看啊,警察來恐怕會懷疑Q是自導自演~自己綁架自己呢~!

 

◎體能-人體陀螺(子昕.芽.小奕。﹏。﹏。﹏。令雪老師 )

  陀螺大家玩過.可是人體陀螺是什麼ㄋㄟ~(_;)…不知道吧!因為這是老師自己想的大家當然不知道.也一定沒玩過啦!就是把線纏住某人腰部,由另一人來抽線,而腰部纏住線者就須快轉,使線完全被抽出.就是這樣啦!想玩沒問題阿先回答問題再說.老師把線任意的放在地上.然後裝沒看見走就過去.阿~(≧﹏≦)被纏住了~~"你為什麼會被線纏住??"子昕說“我去玩沙的時候有一條線.我直接走過~就被線"卡"住了~”;芽芽說“我放氣球的風箏~”;小奕邊拿繩子綁住自己的腰部邊說“我去海邊就用繩子(把腰)綁起來.我就跳進水裡面游泳.我很好~我把翅膀打開就飛起來了~”;很好大家的回答都充滿畫面(只能自己想像︽☆︽)接著老師現在要當壞人.把QQ抓過來然後用繩子捆住.然後壞人就自己去吃飯了把QQ留在這裡.請問大家"如果壞人用線纏(綁)住你.你如何解開呢?"子昕說“壞人不注意的時候.我就跳進水裡游泳.壞人就看到一個人(好人)不見了.就是我~~(3)~”;芽芽說“用涼涼的水倒下去.再把壞人倒進燙燙的水.放於進去把壞人吃掉~(哇!完美殺人計畫...<( ̄﹌ ̄)@m芽芽你可以去寫劇本了~)”;小奕ˋ(o")ˊ說“叫警察~”;正式進入遊戲把線纏住小朋友的腰部,由另一人(壞人)來抽線,而腰部纏住線者(好人)就須趕快轉使線完全被抽出逃離.子昕轉得很順( ▔–▔)老師懷疑平時跟姐姐在家玩有練習過喔!阿不然怎麼轉得那麼順阿~;至於芽芽跟QQ一組.這對姊妹實在是(3) (3)搞笑一流.拉的人跟著轉的人一直跑.所以一直轉不出去.轉半天頭都暈了.可是線還是纏在腰上ˋ(o")ˊ簡直是白忙一場;我們小奕也是天生玩家啦!哨音一響就"轉"到不見人影了~(╯‵□′)╯︵︵︵︵;這個遊戲一條繩子就可以玩了.謝謝大家的配合(^~^)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ly5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