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美味麵條(Q.安安.存恩.佩芸....令雪老師)

  麵吃過嗎? =ω= 好吃吧!(O ^ ~ ^ O)如果要自己做~哎呀太麻煩了啦!雖然老師號稱什麼都會也不會做麵條啦!可是如果是作出很像麵條的東西呢?這樣應該大家都行!所以今天的工作課老師打算跟大家一起用黏土搓成條狀當麵條.並放在塑膠盒中完成美味佳餚.不過它真的只能看不能吃喔!≧▂≦記住嘿!要忍耐!作麵條之前老師把廚房能搬的麵都搬出來了.有陽春麵.雞絲麵.意麵.麵線...這麼多種麵為什麼都是一條一條的呢?!QQ說“媽媽煮的時候.冒煙了 就看到媽媽了~就燙到了.就烏青了.就貼ok蹦在媽媽手上~”;安安說“這樣才像麵~”;存恩說“因為如果沒有一條一條的就不能吃了.就不能用筷子夾起來.就不能吃光光了~”;佩芸說“因為麵一條一條的.要讓我們吃~”;老師拿出來的這些麵剛好都是一條一條的.其實還有很多形狀的麵.它可能是塊狀的.圓胖的(烏龍麵).螺旋形的(義大利麵)...各式各樣的麵你或許見過或許吃過.你有沒有最喜歡吃的麵呢?說到吃大家就一陣騷動 (""O"")>老師相信雖然大家都是"愛吃鬼"不過一定有自己最愛的一種麵.如果媽媽煮好在你面前的這碗麵剛好不是你最愛吃的那一種時.怎麼辦呢?!QQ說“我覺得媽媽煮肉的麵.打開就是我喜歡吃的麵(QQ真的是好吃好養啦!什麼都吃(¯()¯))”;安安則說“我就看媽媽的臉.媽媽的臉就笑笑的(ˇ) 我就跟媽媽講:這個是我不喜歡吃的麵.(不過)我還是忍耐吃完~( ̄﹏ ̄)媽媽就笑了<( ̄︶ ̄)>”;存恩說“我就明天再去買(我喜歡的麵)來吃~╮(‵▽′)╭”;佩芸說“我看媽媽煮麵.結果是丸子麵.我不喜歡吃( ︶︿︶)可是我還是把丸子.把麵吃光光~”;大家都很乖喔!媽媽煮好的麵如果剛好是你不愛的倒掉很可惜.可是媽媽煮的一定是有營養的.所以先把它吃完.下一次先說好你愛吃什麼麵再煮你愛吃的吧!(^^)正式進入工作的部分.老師拿出各種顏色黏土讓大家選擇.QQ挑黃色捏好久~已經要吃飯了QQ都捨不得收工.老師只好把剩下的那一坨黃色黏土都送Q.Q才依依不捨的鬆手咧( ~___~ );安安選擇白色黏土.不捏麵條卻捏起飯粒來了.一顆一顆白飯恐怕要捏很久...才有一碗吧!;存恩大聲說我要紅色.深怕太慢會被搶走.其實你想太多了啦!!沒有人會想做"紅"色的麵.你慢慢捏吧!;佩芸則選擇橘色.捏成一顆一顆的○●○很開心的說要作湯圓;大家對自己的麵條都很堅持.不管顏色.形狀...都要自己的風格.連紅蘿蔔.豌豆...都不採用ㄋㄟ~最後的麵條果然一人一色<(^′)>都沒有重複做完後還一直爭辯說自己的最好吃唉呀!根本都不能吃好不好(-__-)b

 

◎工作-美味麵條(如附件)子昕.芽.小奕-小萍老師)

有人愛吃麵,有人愛吃飯,有人則什麼都不愛吃,因為他只吃空氣~,不管你愛吃什麼,對於小朋友,老師只要求他們“說什麼都不能偏食”,因為只要一偏食,他們就無法擁有跟老師一樣的美貌.一樣高人的智慧.一樣善良的心...,所以偏食對大家是沒好處的,然而為了“複製”多位老師,現在老師必須強迫大家不偏食地嚥下各種麵,那到底有什麼麵呢?來,雞絲麵.陽春麵.意麵.麵線..呈現在大家眼前,先瞧瞧它們,你們再告訴老師:“為什麼這些麵都長得長長的.一條一條的呢?”子昕說“麵要一條一條的才可以吃”;芽說“因為麵線.雞絲麵...其它一些麵就是麵,(把它們)洗一洗.洗一洗放杯子裏面,煮一煮就吃一吃,就(吃)完了,就不會餓了~”;小奕說“因為這個(麵)切一半.切一半.切一半,就(再把麵)擠擠擠,麵就變亂七八糟了”!~嗯,你們什麼怪想法都有,簡直是吃了老師的口水長大的,跟老師的腦袋簡直是一個樣嘛,還真是不錯呢~!~其實你們偏食不愛吃麵只是老師用猜的,用猜的是沒有科學根據的,來,愛吃雞絲麵的舉手.愛吃?麵的舉腳.愛吃?麵的舉頭...,哇,天簡直快塌下來了,原來你們愛吃麵的心簡直出乎老師意料之外嘛,呵,你們的爹娘總算沒白養你們了,你們的老師總算沒白恐嚇你們了,不錯,繼續加油下去唷...!咦,對了,擺個你吃完好吃的麵.喜歡吃的麵之後的表情給老師看看...,唷~吃完好吃的麵竟然讓你們變臉.昏倒.笑咪咪...的表情啊,呵,這“好吃的麵”功力可真強啊!不過話說回來,“好東西不見得要有就有的唷”,來,請你們告訴老師:“如果你肚子很餓時,媽媽煮好麵了,但是你打開蓋子時,看到媽媽煮的不是你最喜歡吃的麵,那你會怎麼辦啊?”子昕說“叫媽媽再買一個麵”;芽說“(我會)忍耐吃下去,吃完媽媽跟我說:”(下次芽)妳要早一點講(,媽媽才能煮妳喜歡吃的麵)“”;小奕說“叫媽媽再煮別的麵”!~“忍耐把難吃卻是新鮮營養的食物全部吃光”-這可是老師平常一再叮嚀你們的話唷,忘記的人趕快去把這句話找回來放進你的腦袋裏,再用鎖鎖起來吧~!~別人煮的食物不見得是你的最愛,因為你永遠都無法控制別人的行為,而你自己卻是最能掌握自己的,所以,親愛的寶貝來吧,用黏土捏塑出你最愛吃且最美味的麵條吧,雖然它是假的,但是看著它,流著口水,肚子鐵定就會飽了...動手吧~動手吧,老師不會阻止大家天馬行空想出來的畸形麵條的,只是老師有個疑惑~為何你們每個人的麵條都是同一色系呢,小奕全是藍麵條,芽都是粉紅麵條,子昕的~一團黑..,啊,老師知道了,原來你們都不貪心,都覺得“有黏土捏就很不錯了..”,真好,老師又發現了你們的一項優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ly5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