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能-我會踢(Q.佩芸.安安.存恩-小萍老師) 

  你到有多會踢?來,實際來踢踢看,老師就知道你有多會踢了...!~奇怪,為何大家在踢的動作都是一樣的小(大)?導致老師根本看不出你們到底多會踢呢?這樣吧,用說的或許比較清楚...,來,請你告訴大家:“你到底有多會踢?”Q說:“睡覺的時候會踢~”;佩芸說:“(踢)一百(下)”;安安說:“像整個世界一樣,就是耶穌的全世界~”;存恩說:“我會踢到很久,每一天都會踢,還會踢到破掉~”!...嗯,看來大家真的都很會踢,只是~,“很會踢”不見得就是“踢得好”唷,就像...你考第一,不見得你的品行就好呢~!..啥,老師這樣說你不太服氣,那好,或許我們對“踢得好與不好”的解釋見解不一,你就解釋一下..“什麼是踢得好?什麼是踢不好?”如果你能很清楚地解釋清楚,那麼,或許我們的代溝就會一筆勾消呢..Q說:“(踢得好~)你在搥地板,搥不好你就踢踢踢;(踢不好~)我才踢2下就不踢了~”;佩芸說:“(踢得好~)踢球(的時候)都追得到球;(踢不好~)我才踢2下它就跑很遠,我都踢不到~”;安安說:“(踢得好~)我踢得很棒;(踢不好~)我踢都沒好”;存恩說:“(踢得好~)很有標準,你很厲害;(踢不好~)沒有標準,你沒有很厲害~”!~~呵,你們的解釋化解了我們之間的代溝了,因為老師終於了解你們心裏在想什麼了...!對了,除了“解釋”可以化解我們之間的代溝,老師踢給你們看,你們就知道什麼叫作“我會踢”了...記得古早以前的老師,常拿石頭來玩“跳房子”的遊戲,石頭對你們而言可能會有生命危險,所以,老師把“環”代替“石頭”,看好喔,等會ㄦ你們要以“單腳跳”的方式,把環往前踢,記住,右腳跳的時候撐不住,你可以立刻改左腳跳唷,但是就是不能出現雙腳都著地的現象,因為..老師就是要透過這個活動,看看你們誰的“金雞獨立”(平衡感)最好..........

 

Q~妳別太賊啊,腳痠了還偷偷把腳放環上面,以為我沒瞧見啊,別忘了,我可是“千里眼”來的喔...

佩芸~當妳的腳也挺可憐的,右腳痠了放左腳上面,左腳痠了放右腳上面,..啥,你說這叫“有難同當”?!..也有理啦!

安安~嗯,妳踢得挺不錯的,不但可以邊踢邊跳,而且都沒偷吃步~標標準準地使用單腳跳,這該怪妳腳長得太修長?還是妳的平衡感好???

存恩~妳喔...嗯..,做事總是做一半~妳是有用單腳跳啦,但是妳怎麼老停留在原地跳呢?妳是怕踢了會踢不好而面子掛不住?還是踢太好成為別人眼中盯?...唉呀,放心啦,金貝比是個平和又溫馨的園地,因為這裏沒有殺人放火的嫌犯,只有懂得忠孝仁愛信義和平的娃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ly5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