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能-滾滾樂(Q.安安.存恩.佩芸。。。。。。令雪老師)

  "滾滾樂"這個遊戲很簡單小朋友一人站直,另一人拿球從他的左腳沿著腿部往上滾到頭部,再從頭部往下滾到右腳就完成了。但是如果不用球.就是除了球以外"有╳╳╳...什麼會從你的頭到腳.腳到手...全身爬或滾透透的嗎??QQ說:“有ㄚ!手ㄚ~我用手這樣A走~走~走~再走~走~走...走透透阿~”;安安說:“沖水~洗澡沖水水從頭上這樣...沖~就水透透~”;存恩說:“我受傷ㄚ~要用ok蹦這裡(手)這裡(腳)都貼~=ok蹦透透...”;佩芸說:“血管流流流~流流流~溜透透...”;哇!小朋友的點子都很好.老師都沒想到這麼多咧!老師接下來就延續剛才的問題喔!注意聽!"你叫他別走透透它偏要.它就是想要給你怎樣...?"QQ說:“它就是想要走阿~想要一直走走走阿~”;安安說:“(叫他別水透透它偏要~)它不想我當它的主人~”;存恩說:“(叫他別ok蹦透透它偏要~)他想讓我受傷好~”;佩芸說:“(叫他別溜透透它偏要~)因為它不想我死掉~”;不管是手走透透.洗澡水水透透.ok蹦透透.血管溜透透...現在準備好讓"球"在你的身上滾透透吧!2個人一組一人站直,另一人拿球從他的左腳沿著腿部往上滾到頭部,再從頭部往下滾到右腳.滾完之後再換手.開始!!

l         QQQ把球往子昕頭上滾.但是Q的身高不夠高當然是滾不上去的.可是Q不甘心硬要滾到最高點.所以球只是一直掉而已.要成功是不可能啦!除非安安願意放水蹲低一點.那才有機會~

l         安安→因為實在是找不到跟安安身高相當的人.所以安安跟QQ的情形剛好相反.因為身高的優勢.安安一下子就把球滾過小一號的存恩頭頂.可以說是一氣喝成順利達陣無人能敵了~

l         存恩→雖然矮了一點點.一點點...而已.不過存恩的手法很靈巧喔!他用滑的~滑~滑~滑~一樣滑過高人一等的安安頭頂.所以身高不是問題啦方法比較重要!!

l         佩芸→跟云妘的身高就一般高了(云是小班ㄋㄟ~佩芸你怎麼會跟他一般高ㄋㄟ~)2個人滾起球來就很OK!你滾我我滾你...合作無間!!完全沒有障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ly5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