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能-螃蟹橫著走(子昕。。。。。。令雪老師)

  螃蟹當然都是橫著走~"那如果你是螃蟹你想橫著走去哪裡呢??"子昕邊走邊說:“走到海灘...去游泳~(你就是一個帥哥在游泳的樣子啊!哪裡像螃蟹咧~)”;雖然螃蟹總是橫行霸道的.可是他這種不長眼睛的走法如果去撞到人呢?你自己站起來模仿螃蟹走走看再回答老師"你橫著走阿~走阿~撞到人了!這時候你會跟他說什麼??"子昕說:“我就...用夾子夾他~再丟進海裡~(這麼野蠻喔!果然是橫行霸道的螃蟹才會做的事~)”;我們從剛才就一直在討論"螃蟹"那到底要怎麼玩"螃蟹"呢?首先我們先把自己變成螃蟹一樣橫著走.如果只是橫著走那也太容易了吧!(老師當然不會這樣便宜了你們~)所以老師讓小朋友2人一組背靠背並反扣住對方的手,雙腳則用繩子綁在一起,最後一起橫著走向終點~這跌倒是一定會的啦!只是別把對方給壓扁喔!子昕跟邦邦一組從腳套進繩子那一刻開始就鬧不合了.我往東你往西~我往右你又往左~加上一高一低...整個很不搭.可以預見等一下的遊戲一定精采囉!遊戲一開始還ok.但是再往前走個幾步很快的邦邦就跌倒了.邦邦滾出去以後子昕拼命把它拉回來.可是腳又套不回去真是越急越糟糕.好不容易才剛幫邦邦套好.他又馬上跌了個狗吃屎.真是皇帝(邦邦)不急急死太監(子昕).子昕的心裡一定在os如果可以把邦邦丟下那我要第一名就太容易了.只是子昕你別急啦!老師覺得這第一名也一定是你的啦!為什麼呢?因為你的對手是-妹妹啊!你也知道妹妹他人小腿又短~哎!!要贏你喔!我看下輩子吧!你就夾著邦邦慢慢走也能拿第一的你放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ly5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