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動物的世界(邦邦.甯甯-小萍老師) 

  這麼多的動物中,你記得的動物有哪些呢?~呵呵,一個也記不得是吧?沒關係,動物圖卡老師這兒有,讓我們透過這些圖卡來回憶一下~“動物到底有哪些呢?”..貓.狗.犀牛.大象.馬..,“這麼多的動物,你最愛哪一種呢?為什麼?”邦邦說:“貓,因為貓不會咬我~”;甯甯說:“狗,因為狗不會咬我,因為我不會怕(狗)~”!~哈哈,最愛的動物用說的很容易,但如果老師要你用畫的呢?畫什麼呢?現在能否請你們在白紙上畫出~“你最會畫的動物?”並告訴大家:“為什麼你最會畫這隻動物呢?”邦邦說:“貓,因為我有更好的動物~”;甯甯說:“狗,因為我想自己畫眼睛~”

!..不管你愛不愛或會不會畫哪種動物都不重要,因為今天老師要大家從這堆從圖片上剪下來的動物中,試著選擇你最愛的動物,然後將牠們貼在白紙上,接著你再拿起畫筆,試著畫出動物旁邊會有什麼景物?例:馬路.大樹.雲..,看好喔,今天的活動重點不在於是不是很會選?或是不是

很會畫?而是..你有沒有大膽去試有試就有希望,沒試一定絕望,這樣懂老師的用心了嗎?認真想一想老師的用心,有一天你絕對會懂的...,各位,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ly5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