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天的春假 我依舊讓自己像匹野馬般地忙錄

七天的春假 我回憶過去從未發生的事卻被我碰上了

七天的春假 我思考未來如何讓金貝比從穩定中求發展

 

春節 我得到了很多善知識

 

有位大哥告訴我

活越久,妳就會遇到很多過去從沒碰過的事

遇多了,妳就會覺得這些事沒什麼了

 

恩師告訴我

即便年紀大了也不要把它當成人生的盡頭

我們必須把每一天都當成人生的開始

每天都做好我們該做的事

 

師母告訴我

規律的作息簡單的生活,就是最棒的人生

 

發願此生要給大家富足生活的北辰懿瑱老師說

努力很重要選擇更重要

向左走,向右走,都是自己的選擇

選擇什麼,沒人會攔你,因為都是你自己的選擇

♥♥♥♥♥♥♥♥♥♥♥♥♥♥♥♥

玅瑾老師說

人生要一直一直向前走,要用智慧化解一切苦厄提升自身正能量結善緣遠離惡緣

 

玅瑾老師還要說

108年是我開始選擇篩選家長的第一年

兩年過去了,或許別人欠我的,老天爺開始還我了

在利益交換的社會中,

這兩年讓我遇到了發自內心尊重我教育擺第一的家長

這樣的緣份像是老天爺要送我的禮物

這樣的家長像是貴般非得要親自登門拜訪我才行

善緣來臨時,真的擋都擋不住

 

一個人的福報從發自內心的感恩與尊重開始

一個人的修養從四維八德一步一腳印地做起

 

110年我依舊會替自己與孩子們篩選家長

只因為我對幼教初衷的一心不轉

只因為我對良善知識的永生難忘

 

祝福大家

牛年猶如爐中這把火般 生生不息

      

                 玅瑾老師 110年農曆春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ly5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