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能-大磁鐵(Q.景勻.安安.存恩-小萍老師)

你的身體曾經被磁鐵給吸住過嗎?呵,想也知道一定沒有的啦,告訴你們唷,老師的身體可是被磁鐵吸住過呢,而且~磁鐵愛吸我的哪裏,我就一定會讓它吸個夠,現在的你們一定覺得我在癡人說夢話,呵,我是不是“癡人”?往下看就知道了嘛~!...說到磁鐵,老師勢必得發個2個磁鐵讓大家親自試試磁鐵的吸力有多強?~“會吃飯也要會做事”,免得別人稱你為“懶惰蟲”;“會親手試驗也要會回答老師的問題”,免得別人誤以為你才是真正的“癡人”!且看老師的問題:“來,磁鐵被你們玩過了,請你們告訴大家,你認為磁鐵可以吸住什麼東西?”Q說“磁鐵會吸媽媽的ㄋㄟ ㄋㄟ”;景勻用台語說“它會呼吸”;安安說“會吸一樣的那個(磁鐵),那邊有一個圖案,那邊黑黑的,一樣黑黑的(磁鐵)”;存恩說“會吸冰箱”!~老師示範與解說“磁鐵因為磁性關係,只能吸住帶有“鐵”的物品,沒帶“鐵”的物品,只能請它們先靠邊站囉~!”~~老師請安安出來,假裝老師和安安各是一塊磁鐵,當老師和安安因磁性而互相吸住(抱住)後,老師問了大家:“你們覺得老師和安安現在很像什麼?”Q說“像汽球”;景勻用國語說“(像)抱著結婚”;安安說“像熱汽球”;存恩說“像冰淇淋黏在一起”!~老師把自己和安安當成磁鐵來展現磁性似乎還不夠看,來,請你們想一想,我們還可以把什麼當成磁鐵?請你們一定要認真想,因為我真的很感慨現代人從小就是缺乏“思考力”與“創造力”,習慣被別人推著走,才導致現今好多人失業,因為~沒人推著他走,他就不知道自己的人生方向該如何走?這也就是我的感慨,我把自己的感慨變成自己的教育理念~我希望教出來的學生是會自己思考的,所以才會在上課時,拋出許多問題,要孩子學著“思考”!~天啊,扯得有點遠,我先告訴大家,我會把“牆壁.溜滑梯.地板.玩具..”通通當成磁鐵,當我和它們皆為磁鐵時,我們是會以各種姿態(例:老師的屁股貼住玩具;老師像被打死的壁虎全身貼住牆壁;老師像做身展操那樣,雙手貼在地板上...)彼此互相吸引,最後結為連理,再送入洞房...!~當老師的哨聲一“嗶”,他們是如何展示自己的磁性呢?Q整個人趴在溜滑梯上,屁股朝向鏡頭,老師還真怕Q放了個響屁,把鏡頭給弄得烏煙障氣!子昕抱住景勻,子昕想要給景勻親個兩下,留下愛的見證,但景勻不想搞姐弟戀,所以她頭撇得遠,還用台語告訴子昕:“唬,麥ㄍㄚ阮親啦!”安安把存恩抱得很緊,差點兒變成連體嬰,而存恩也愛安安愛到快沒命,存恩為了展現自己是多麼地愛安安,她把自己的香港腳貼在安安的身上,因為存恩認為:“妳愛我,就要接受我的全部!”還好安安早上有吞了一顆鎮定劑,所以她頭腦清楚的很,她覺得麵包比愛情重要,這個麵包(香港腳)這麼臭怎麼嚥的下去?所以她臭著臉一直對著存恩“ㄏㄡ ㄏㄡ”叫的,但存恩實在不會看臉色,她的臉依舊呈現幸福樣,安安和存恩這兩張臉乍看之下,真的...有夠不協調...

 

◎體能-大磁鐵(子昕.芽.小奕。﹏。﹏。﹏。令雪老師 )

  在開始課程之前老師先給小朋友每個人2個磁鐵小玩一下下...然後再快快收回來.ㄚ不然大家會一直把玩磁鐵而忘記了老師的存在~( ̄﹏ ̄)再請問大家"磁鐵會吸什麼?"子昕說“吸住手會刺\(3)/磁鐵會吸手~”;芽芽說“磁鐵會吸刺刺的東西~吸~吸~吸~\(ω)/”;小奕說“吸垃圾啦!()~*”;老師再把磁鐵給大家讓大家去吸吸看.到底磁鐵是不是就像大家說的一樣呢?它(磁鐵)會吸皮球嗎?或是吸橡皮筋嗎?吸冰箱.還是吸門呢?...其實它(磁鐵)可以吸許多"鐵"的東西喔!!不過今天不是實驗課啦!所以老師只是要假裝把自己變成大磁鐵再把安安也變成一塊大磁鐵.那我們2個就會吸~在一塊囉!說完的瞬間安安就抱緊老師(吸住了)請問"安安和老師這樣黏住了.像什麼呢?!"子昕說:“像很多~很多~氣球黏在一起.也像冰淇淋一樣~”;芽芽則說:“ㄣ...像磁鐵~就是很像磁鐵~”;小奕說“像媽媽抱很多小朋友~也可以抱弟弟~”;其實到底像什麼呢?(O ^ ~ ^ O)全憑你的想像啦!老師也不知道安安會這樣一把"吸"住老師ㄋㄟ~所以你們說的都對喔!(°ο°~ @現在要開始進行遊戲囉!老師現在要把地面變成大磁鐵,當咒語一說到"身體某部位時"你就必須要把那個部位貼在地面假裝被吸住了!!遊戲開始ˋ0ˊ子昕在老師的口令下大膽的變身成一塊大磁鐵抱著景勻的臉猛親˙ω˙子昕你是"哈"景勻很久了嗎?我們都沒看出來ㄋㄟ~景勻一直大喊:不要!!阿你還猛親用"強"的ㄟ..這樣不行喔!芽芽則是很溫柔的一下用手.一下用腳.或是用臉...等.用盡身體的各個去"黏"住祐祐.祐祐也很"享受"ˋ(′~‵)ˊ;再看看小奕有點不知所措.因為小奕實在也不知道要怎樣黏?用什麼黏才好?所以乾脆就緊緊的抱(吸)住安安o(ω)o打死都不放手就對了!2個人黏得可緊了.倒在地上也沒放手.打算黏到天長地久了;現在請大家忘記自己是"磁鐵"這件事.否則這節課就沒完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ly5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