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我的唇(Q.景勻.安安.存恩....令雪老師)

  你看美女通常會先看它哪個部位啊??頭髮?眼睛?還是長長的腿ㄋㄟ??(o)o唉啊!可惜的是老師的眼前只有小baby.可沒有什麼"美女"可看(3)╭這群小baby最性感的部位恐怕只有...嘟嘟的小嘴吧!(3) 所以老師想到一個好辦法可以留下你們性感的唇形喔!就是在嘴唇塗上口紅再把嘴唇蓋印在白紙上=ω=這種景象真是怎麼想怎麼有趣\(ω)/趕快開始吧!!老師拿出一條口紅放在大家面前問"口紅讓你想到什麼啊?!"QQ說“我想到要畫媽媽的口紅~”;景勻說“阿嬷要用這個(口紅)在家畫一畫~就走了(出門了)”;安安說“我想到我長大要畫(口紅)~”;存恩說“我想要畫口紅的時候.就拿著口紅畫~”;其實口紅除了塗嘴唇以外.老師還把它拿來塗兩頰當腮紅.不過塗上去以後發現比較像僵屍啦!︿老師還把它拿來塗指甲.在白紙上畫圖...最後才把口紅拿來塗嘴唇.然後再把嘴唇蓋印在白紙上有櫻桃小口.血盆大口.歪嘴.+0型嘴.再請大家看看這4種嘴型"你喜歡哪一種啊?為什麼呢?!(喜歡哪一種?) QQ指著櫻桃小口~(為什麼呢?)QQ說“因為這樣我在吃飯都沒有講話~~”;(喜歡哪一種?) 景勻指著櫻桃小口(為什麼呢?)景勻說“因為老師用這個印章.都很安靜~都好好的人家就會給我餅乾!”;(喜歡哪一種?)指著→櫻桃小口(為什麼呢?)安安說“安安因為這樣安安靜靜的都不會講話.都不會吵到別人”;(喜歡哪一種?) 存恩指著→血盆大口(為什麼呢?)存恩說“睡覺起來吃飯.都可以講講話~”;最後老師在小朋友的嘴唇塗上口紅,然後看看別人再看看自己(人嚇人會嚇死人喔!⊙ω⊙)不過大家照鏡子看自己的時候表情都很幸福+滿意.所以老師接著把白紙發給大家請大家把嘴唇蓋印在白紙上.然後拿蠟筆幻想一下是要把你的唇印變成什麼???慢慢想~慢慢畫嘿!唇印老師會負責幫大家清掉(免得嚇死路人 ≧0≦)

           

◎工作-我的唇(子昕.芽-小萍老師)

深深記得愛情連續劇中常出現女主角將離男主角遠去,而為了告知男主角她對他的愛意,臨走前還會拿出自己的口紅在化妝鏡上烙印著“親愛的,我走了,我愛你...”,至今回憶這一幕雖然令人感到噁心想吐,但卻帶給老師更多靈感~口紅??..嗯,雖然身邊的他未出現,但先把我深深的唇烙印下來存起來放,以備不時之需,這也是不錯的做法~,好,就這麼辦吧,今天我就把這個秘訣傳授給金貝比的小朋友囉...!先讓大家看看口紅的外殼,還未打開蓋子,大家就知道這是“口紅”,而打開蓋子,一支紅到不行胭脂就出現在大家眼前,老師就問了:“看到口紅,就會讓你想到什麼啊?”子昕說“很想畫畫”;芽說“我要畫在紙上,讓他有一點點白白的顏色”!~口紅的另一個用途只在於“畫畫”嗎?ㄛ,當然“不”到不行了,“把它擦在指甲上當指甲油”.“在臉頰上塗個2個小圓圈圈變成疆屍”.“鞋子掉色了,暫用口紅來補色”...這些的種種,都是你意想不到的口紅用途,我就說嘛,“創意是未來世紀的主流”,如果你覺得你的孩子創意仍不足,教你們一個簡單的方法~以英文的6W去問小朋友的問題吧,當小朋友的答案不合邏輯,請先別否決他,聽聽他的想法才是王道唷,我敢保證,這就是“培養創造力的最佳方式”唷!...口紅最主要的用途當然是塗在我們的唇上,但一樣的口紅卻能出現不一樣的唇型呢~老師將口紅塗在自己不怎麼感性的唇上,老師以“閉嘴”.“歪嘴”.“張大嘴”的方式蓋印在純到不能再白的白紙上,接著老師就問:“咦,你們最喜歡什麼樣的唇型呢?為什麼啊?”子昕指“合(閉)起來的唇印”說“它沒有閉起來眼睛(眼睛沒有閉起來),它看起來都沒講話,爸爸給它餅干,它就吃吃吃,他就閉眼睛看巧虎”;芽指著“歪唇印”說“因為這樣平平的(嘴巴都沒張很大)都不講話,我就要給它餅乾.糖果.飲料和鍋子~”!~嗯,好康的當然不能只有老師享受,我們當然也要讓小朋友來享受一下口紅的性感,呵,愛美真的是女人的天性,雖然小朋友都沒出過社會,但他們也都知道~“要裝.要水.男人才會想要”,不過這樣的想法也只能套在“女生”身上,因為當老師要幫子昕(男生)的“櫻桃嘴”搞成“蠟腸嘴”時,子昕落跑得比誰快,他邊退後邊緊閉雙唇,老師一直跟他說:“來嘛,來嘛,這會讓你挺舒服的唷,而且這也是免費的,不用白不用...”,即便老師怎麼聳恿子昕,他還是打死不從,最後還忍不住告訴老師:“我是男生ㄋㄟ...!”男生有什麼關係,反正只要你有唇就好了嘛~!其他的女生眼見子昕快沒救了,景勻自告奮勇說:“老師,我(用我的唇)幫子昕蓋(在他的白紙上)...”呵,真的是“美女救浣熊“,不過”唇印可以救“,但接下來”用蠟筆在唇印上作創意畫“可要靠自己的真功夫囉,畢竟..自己的事自己要想辦法承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ly5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