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草裙舞(Q.安安.存恩.佩芸-小萍老師)

這裏是正港ㄟ~台灣ㄟ台南ㄟ佳里ㄟ“金貝比的家”,不是夏威夷唷,還有,誰說“草裙舞”是夏威夷的管轄範圍?今天金貝比就要打破這個迷思,想要給它來一下又何妨?反正只要金貝比的自由不妨礙到你們的自由,我們愛怎麼跳就怎麼跳,跳到起瘋我們還是要當“阿花跟阿草”,因為唯有跳到最高點,我們的童年才不會留白啦,老師也是唷,“老年”才致於虛度呢~!~至於這個“草裙舞”非得“扭個不停”才會像草裙舞,那麼“扭”?扭什麼?用什麼扭?怎麼扭?扭過頭要按怎?...這麼多“扭”的問題實在令人頭痛,這樣好了,現在請大家先站起來,讓老師先瞧瞧你們是怎麼個扭法?趁你們扭的空檔,好讓老師好好思索到底要挑啥問題來問你們(我就說嘛,幼教老師的頭腦真的要比別人靈活些,否則真的會沒飯吃..)?...“喂,老師只請你們扭給我看,沒要你們掀起裙子隔著內褲要我看著你們的屁股扭ㄟ,老師又不是”色“字充腦,你們真的很單純ㄟ..”~好啦,一段扭的小插曲後,老師必須問你們:“請問你們的屁股會在什麼時候扭來扭去呢?”Q說“下雪的時候,我的屁股轉圈圈”;佩芸說“跳舞的時候,(還有)爸爸如果帶我去騎腳踏車,我跌倒了,我就扭來扭去的爬起來站在腳踏車上繼續騎”;安安說“我想去尿尿,我沒有(去)尿,我很急就坐在椅子上(扭來扭去)”;存恩說“如果很冷的話,我就會搖屁股,如果關燈的時候,我也會搖屁股,因為我很怕很怕,我要找爸爸”!...唷,不得了,怎麼你們扭屁股的時機老師都曾經經歷過呢,不過也好,這也證明了老師跟大家一樣~都有個令人難忘的童年經驗!好啦,剛才是你們扭屁股給大家看,現在呢~,聽好囉,“如果有人在你的面前一直故意扭屁股給你看,你會怎樣?”Q說“我就用石頭丟他的屁股,他就會一直躲一直躲,他就會起來~”;佩芸說“我會拿杯子把他屁股旁邊的空氣蓋住(因為屁股旁邊沒空氣了,他的屁股就不會扭來扭去了)”;安安說“跟他講說:”我不喜歡你這樣,可不可以請你走開?“要用講的~”安安一說完,芽立刻回應說:“(安安姐姐)妳想這個方法很好,(這句話~”妳想這個方法很好“是)老師講的”;存恩說“我(會)轉過來用(我的)屁股踢他”!~嗯,有人像惡魔,有人卻像天使般地對待扭屁股的人!其實,你們的反應別這麼極端,因為那個扭屁股的人只是要跳段草裙舞給你們看而已,你們就這麼拒草裙舞於千里之外啊,那這樣好了,草裙舞換你們來跳跳看,...放心,老師沒有要你們上空或露兩粒,現在只要把你們的腰借老師,因為老師要替大家繫上“用尼龍繩做的裙子”,還有,嘴巴也借老師,雖然你們的初吻不該在此時,但借你們的嘴巴來咬一朵妖嬌的花,這樣的打扮真的是三八的不得了,也算是跨出成功的第一步了..!對了,我們還得配合一首可以讓人興奮致極的拉丁音樂,接下來再跟著老師舞出令人噴鼻血的草裙舞...,記得,音樂結尾大家都得躺下來唷,因為跳得太累了~!...咦,怎麼小奕跟子昕這兩位男士都不跟我們同流合污呢?..什麼,這樣太丟臉了?哪會啊,做人就是要“敢做敢當”,才會被人看得起,你看,老師就是保有這樣的做人原則,才能活到今天呢~!

 

◎日常-草裙舞(子昕.芽.小奕。。。。。。令雪老師)

  塑膠繩撕成細絲綁在一起做成草裙,再隨著”脫衣舞”的音樂擺動 實這首大家俗稱的性感脫衣舞曲是一首拉丁舞曲啦!偶而讓小朋友耍一點小性感應該無傷大雅( ^_^ )尺度老師會控制的.絕對不會越 (*^^*)阿如果不小心演出限制級的畫面應該也不會有人想看吧! (Q)再進入課程之前老師先請大家一起站起來扭動小屁股╲( ^^ )╱安安還很大方的掀開裙子翹起屁股咧!!安安不用犧牲到這種程度啦!你只需要扭動你的小屁股就ok!所以裙子趕快放下嘿(~^O^~)準備回答老師的問題你什麼時候會把屁股扭來扭去呢?”?子昕說“(屁股)很多肉的時候~(畫面有點油膩~老師不多做想像)((o(^_ ^)o))”;芽芽說“下雪的時候~我發抖的時候會扭~北極熊也住在下雪的地方.高山上會下雪~(有創意喔!太冷也會抖!( > c < )沒錯!!)”;小奕說“很冷的時候我就跑來跑去~(小奕嘴巴說"跑"身體作"扭"屁股的動作~)”;剛才大家都扭過小屁股了.現在換老師來扭.老師很風騷的在大家的前面然後非常靠近小朋友的身體.賣力的扭動.這時候小朋友紛紛走避老師趕快問大家"如果有人再你面前一直扭來扭去的.你會怎麼辦呢?!"子昕大聲的說“等一下我就會拿石頭跟腳~踢他~丟他~(ˋ︿ˊ)”;芽芽說“我會踢他的屁股~(~>__<~)”;小奕說“我就用我的石頭(拳頭)打他的屁股~o(><;)o o”;唉唷!!老師不是要騷擾你們啦!老師在大家的面前賣弄屁股.只是想要跳一支舞給大家看而已阿!<( ̄︶ ̄)>你看老師穿上草裙然後再加上音樂.嘴巴再咬上一支花.在配上扭屁股的動作.是不是在跳舞啊!大家一起跳吧!這時候子昕與小奕為了維護男性的尊嚴◑︿◐ 竟死守最後一道防線絕不穿草裙連花都不肯咬(有這麼嚴重嗎?)穿草裙而已不會很娘啦!阿不然你要光著屁股跳草裙舞嗎?子昕與小奕2人堅持兄弟同心不穿就是不穿.還把花丟在一旁.不管眾美女如何"勾引"都不上場ˇ︿ˇ;芽芽則是穿上草裙轉身~扭動~展露屬於小朋友的魅力O﹀﹀ ̄▽ ̄"o.雖然腳短手也短不過跳起來也是"粉可愛"哇!看看大家的舞姿.是打從娘胎就開始跳了嗎?否則怎麼會這麼"妖嬌"扭到欲罷不能ㄋㄟ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ly5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