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能-阿公背阿婆(Q.安安.存恩.佩芸-小萍老師)

人嘛~都會生老病死,第一個階段“生”我們都經歷過了,那街下來的“老”呢?你可曾想過當有一天你老到當阿公阿婆時,你最在意的是什麼呢?當然囉,如果你告訴我你還想“繼續釣凱子或ㄆㄚ七仔”,那我也沒辦法,因為我和你不一樣~你..色字.錢財充腦;我..什麼都可以不要,只要有人陪伴就好,畢竟心靈上的滿足比物質上的享受更加踏實~!...好啦,什麼都別再說了,反正“老”距離我們不遠哩,一切到老再說吧~!不過這個“老”對孩子距離倒是還很遙遠呢,我呢,現在倒想聽聽他們對“如果有一天你變成阿公或阿婆了,你會怎麼辦呢?”的看法~Q說“變成一個小巫婆,小ㄨ婆叫做天使”;佩芸說“我就會自己騎機車去看醫生,(看看我)為什麼變阿婆阿公?”;安安說“我叫天上的小星星跟小天使跟耶穌給我變成一個小孩子”;存恩說“我有一個好辦法~叫媽媽幫我變成一個小可愛~”!.

.呵,如果人老了還可以變回小頑童,我想這種天方夜譚的事恐怕只有你們這群小淘氣才想得出來吧~!“男人+女人或阿公+阿婆=組成一個溫暖的家”,這是大人的認知,那你們呢?你們對於“阿公和阿婆2個人在一起,到底可以做出什麼事?”有什麼意見呢?Q說“阿婆跟阿公畫1”;佩芸說“兩個人可以黏在起騎腳踏車,阿公載阿婆”;安安說“可以疊起來疊很高”;存恩說“可以休息”!~“ 畫1.騎腳踏車.疊.休息”..這都是你們想的,還記得前面我說過嗎~人老了有人陪伴才是心靈最大的安慰!那怎麼陪?

.當然聊聊天.搥搥背.捏捏肉~這些都行啊,那如果其中一人不良於行呢?怎麼辦??..咦,這時我可沒有要你休了彼此唷,“背他呀!”這是連神仙都想不到的好方法唷!那怎麼背?你們背背看就知道嘛.....

 

佩芸背Q:ㄛ,看起來像圓仔的佩芸背起嬌小的Q,沒想到才走一步就跌得四腳朝天,使得佩芸當場叫媽媽,也沒見媽媽來~

Q背佩芸:唉,Q連試背都不想,跑了就溜,溜了就跑,因為她知道~全世界只有一個Q,Q只有一個,如果被佩芸壓扁了,Q就從這世界消失了,所以..別冒險得好~ 

安安背存恩:安安雖不壯碩但卻很高大,所以三兩下就將弱不經風的存恩背到地球的另一角!

存恩背安安:這根本不用多說,當然是背得東倒西歪,背到都快撞牆了,存恩還是逞強要背..!“存恩,呷卡這ㄟ啦,下次才能扳回一城~,唉,今天真替你感到汗顏~”

 

◎體能-阿公揹阿婆(子昕.芽.小奕。﹏。﹏。﹏。令雪老師 )

ㄟ今天的體能課很奇怪喔!什麼"阿公揹阿婆"我們金貝比這裡明明都是很"幼齒"的小朋友.哪來的阿公跟阿婆可以跟我們玩遊戲ㄚ(_‧?)老師你有沒有搞錯ㄚ!哀呀!沒錯!沒錯啦!大家不用懷疑~老師拿出一塊方巾問大家可以拿來做什麼啊?鬥牛.廟會可以用.當抹布.當小紅帽.當超人.當頭巾(賓果!~(3)~)就是要當阿婆的頭巾啦!然後拿出一根棍子對啦!對啦!就是要當柺杖囉!老師撐著柺杖+圍著阿婆頭巾請問大家"如果有一天你變成阿公或阿婆了.你怎麼辦??"子昕說“等一下我變成阿公的時候.我就會跳到河裡.我就會變成小孩子.然後回到我家(我正想叫子昕別想不開ㄋㄟ~只是變老而已啦!沒那麼嚴重(_;))回到我家~媽媽問我~怎麼來的??~”(哇!沒人認識你囉!);芽芽說“我就笑(▔▽▔)小精靈把我變成小孩子~”;老師接下來的問題也跟阿公阿婆有關係喔!注意聽喔!"阿公阿婆2個人在一起可以做什麼事?!"大家馬上冒出一句"可以結婚啊!"拜託喔!都老夫老妻了怎麼可能還沒有結婚ㄋㄟ~~(≧﹏≦)這個不算再想一想才可以回答.子昕“阿公阿婆可以一起畫(圖)~(好浪漫喔!這麼閒情逸致ˋ(o")ˊ虧你想得出來~你最好也做得到啦!)”;芽芽說“可以黏在一起煎雞蛋.可以洗菜~阿公煎雞蛋.阿婆洗菜~(不錯喔!(∥˙。˙)畫面溫馨很恩愛ㄋㄟ~)”;最後正式進入遊戲2人背對背互揹,最先抵達終點者獲勝。子昕不知道哪一根筋不對勁了(_‧?)不想玩只想看~大概是怕~(≧◇≦)~被阿婆給壓扁吧!;芽芽選擇跟安安一組第一輪由安安背芽芽.芽芽還會在安安的背後催促"背快一點啦!"其實安安已經走很快了.沒人追得上囉!可是第2輪換手由芽芽背安安(這下有好戲看了(*^^*))芽芽當然是背不動囉!可是背不動難道就認輸嗎?那可不!狗急也會跳牆的~芽芽摟緊安安的腰.半拖半拉拼了老命往前進.老師只想問:安安你的腰還好嗎?看安安笑得這麼大聲也知道沒事!只是很癢啦!!(*^^*)";小奕+佩芸一組.佩芸背不動小奕就算了.嚴重的是小奕勒著佩芸的脖子.臉都紅了~天啊!╰(‵□′╰)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所以背不動沒關係啦!拼下一輪嘿!換手之後換小奕背佩芸這下更大條了還沒出發小奕就人仰馬翻了.因為佩芸的重量一加上去小奕就整個往後倒了.天啊!真是在玩命!今天就到此為止了.不然老師會"笑"到不支倒地.到時候可就沒藥可醫囉!( *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ly5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