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能-面紙高飛(Q.安安.存恩.佩芸-小萍老師)

記得以前在幼稚園任教去如廁時,時常見孩子對面紙“下毒手“~真想不透,孩子的屁股又不像我的那麼大,為何如廁完,抽一張面紙不夠,還要抽第二.第三..張,又不是在抽獎,不僅如此,他們還把抽完且沒用過的面紙撒了滿地,還賤踏它們,還引以為樂,還自以為是,還以為我沒瞧見,還覺得這麼做“又沒什麼”..是啦,或許他們正想像著自己是仙女(神仙)下凡,可是~我從沒見過這麼浪費的仙女(神仙)啊?看來,孩子真的要再教育~!玩要有限度,若真要玩面紙可以,先瞧瞧金貝比今天的體能~又能玩,又能再回收利用..!~老師先讓大家抽一小張面紙放自己的臉上,待“敷完臉”後,老師便問:“奇怪,為什麼剛才你們的臉上都有一張面紙啊?”Q說“因為我做鬼臉”;佩芸說“因為老師要讓我們表演”;安安說“因為我咬著,我含著”;存恩說“因為我剛剛(用手)把面紙一直壓(在我臉上),用鼻孔吸(住面紙)”!~是啊,面紙擺臉上可以“做鬼臉.表演..”,演小丑.戴面具.假裝被人砸蛋糕在臉上..,這些都行,因為一張被面紙蓋住的臉,是沒人可以正確告訴你“這張臉是在做什麼?不是在做什麼?”而如果有人堅持“這張臉就是在做什麼!不是在做什麼!”那請你把他帶來找我,我會請他喝咖啡.聊是非~!~對了,當面紙蓋在你臉上,而你又想脫離它的魔掌時,你會怎麼做呢?..用手拿?把它吐掉?用頭甩掉它?叫它走開?...行啦行啦,你們想的都行啦,那老師是怎麼想的呢?“用嘴巴把它吹下來啊!”嗯

,這個方式真的不錯,沒人想得到的啦!~咦,說到“吹”,我們除了可以把面紙吹掉,“你什麼時候也會做吹的動作呢?”Q說“我看到軟軟的氣球,我就揑一揑”;佩芸說“吹氣球(的時候)”;安安說“有一個大便噴到我的屁股,(我)就放一個屁,大便就昏倒了”;存恩說“有時候看見一封信,是我的信,我就打開來,一邊吹一邊拍(手拍)5下”!~呵,你們自己找時間吹你們自己的啊,現在來吹老師教的~來,每人將一小張面紙放自己臉上,然後嘟起你的嘴巴..是的,就像你要送給人家一個香吻一樣..,接著把你嘴巴的那口氣吹出來,這樣面紙就會像雪花般飛起來了..,嘿,遊戲可沒那麼簡單呢,你們可要想辦法~不要讓飛在空中的面紙掉在地上唷,那要用什麼辦法呢?不二法門當然是..吹.吹吹.吹吹吹...!別忘了,遊戲結束後,面紙可要回收,因為我們可以拿它來擦拭其它的東西呢~!..唷,Q,妳的做法跟烏賊一樣都有個“賊”ㄟ,為了不讓面紙掉落,妳竟然緊咬面紙不放,呵,看來老師真該拜妳為師,討教討教妳的“賊功”呢!哈,佩芸

存恩“賊功”應該可媲美Q了,只是Q“賊全套”,妳們只“賊半套”~“用手一直拿著面紙.再猛吹面紙”..這是妳們作夢想出來的方法是吧?呵,看來“全套和半套”老師都要學起來用,免得到時客人的要看“全套”,有的要看“半套”...!看來安安的“吹功”才是真功夫,不像Q.佩芸和存恩用全.半套來掩飾她們的無知,不過老師到現在也想不透,為何安安能將面紙吹得又高又遠.永不落地?難道~~都怪她的身高“高人一等”嗎?可是老師的身高並不遜於安安啊,為何吹沒兩下,面紙就落地???...看來這個問題我要再多花時間想一想...

 

◎體能-面紙高飛(子昕.芽.小奕。﹏。﹏。﹏。令雪老師 )

  面紙可以拿來擦嘴巴.3歲小孩都知道.可是今天的體能遊戲要來玩面紙.(_;)面紙怎麼玩你就不知道了吧!我說你就會了啦!下巴抬高將面紙放嘴巴上,最後用嘴巴用力吹面紙。(面紙先落地者輸喔!)一開始老師先拿出一盒面紙.抽出一張以後放在自己的臉上邊問大家"面紙為什麼會掉在你的臉上呢??"子昕說“因為我給它(面紙)壓著.衛生紙就會在我的臉上~”;芽芽說“因為我感冒了~”;小奕說“因為我壓著~”;對啦!抽一張面紙來擦鼻涕它也會在你的臉上.所以大家說的都成立ˋ(o")ˊ接下來老師請大家作"吹"的動作.只見一群小孩嘟著小嘴猛吹ω 吹到連口水都快噴出來了(≧﹏≦)╯老師趕緊問問題"你何時會作吹的動作??"子昕笑咪咪的說“大便大在馬桶裡面.風來了~把大便吹走...(∥˙。˙)”;芽芽說“我有時候吹氣球的時候~ㄏㄨ~就下來了~~(3)~”;小奕說“我吹泡泡的時候~Oo。 。oO”;其實有樹葉掉在老師身上時我就會~吹(吹走).麵很燙時我也會吹~(吹涼).心情很好時吹口哨也是"吹"...今天的遊戲就是要借用大家可愛的小嘴來吹~吹什麼ㄋㄟ~~(3) (3)~ 用嘴巴用力吹面紙.讓面紙最慢落地的人就贏囉!!子昕大部份的時間都拿著面紙.只有一小段的時間會看見面紙吹上天~有時甚至把面紙都揉成一團~真不知道這一團的面紙是怎麼"吹"出來的( ▔–▔);芽芽"吹"技不如人.又很想讓自己的面紙飛上天~所以只好偷偷用丟的來矇騙.充充場面也好<( ̄﹌ ̄)@;小奕可絕了!2手死捏著面紙猛吹~˙˙問題是2手的面紙不放開他怎麼飛呢??;看大家吹得臉紅脖子粗的 ( *>.<* )還是勝負難分.看大家這麼拼命的份上.就讓大家歇一歇喘口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ly5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