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能-跳過旋轉環Q.安安.存恩.佩芸-小萍老師)

今天的遊戲真的很難,我想連神仙也應該沒辦法勝任,但越難越讓人想挑戰它,因為唯有“挑戰”才能不斷“成長”,所以~給它拼了...!“在還未將已綁有環的線繫在某腳踝,再甩動此腳踝,使腳踝的環旋轉並用另一隻腳跳過環(似跳繩)”前,老師先用繩子綁住大家的腳,並問大家:“你們猜,老師用線綁你們要做什麼?” Q說“在跳的時候叫我不要綁,我還是綁”;佩芸說“因為有一個壞人把我們大家都綁起來煮來吃”;安安說“因為老師等一下要讓我們玩一個遊戲”;存恩說“因為晚上了,要吃飯了,都沒有錢買飯,他都懶惰,所以他都把我們的腳切掉拿來吃飯”!~有人想得正,有人卻想歪了,沒關係,再讓大家想一次...老師用線將大家全都綁在一起,你們再想一想:“現在你們全都被綁住了,你們該怎麼辦?”Q說“我就叫媽媽幫我鑽出來”;佩芸說“我自己從這邊(下面的洞)穿下去”;安安說“把(線的)蝴蝶結打開”;存恩說“叫別人幫我打開”!...呵,你們很會想,但不見得做得到,因為老師用想的就知道了~,不過沒關係,為了讓大家都有台階下,“跳過旋轉環”這遊戲只要你的兩隻腳夠有默契,那一定會成功奪標,來吧,預備開始起...

佩芸:以左腳金雞獨立,右腳則舉高90度角,試著用右腳甩線,右腳甩,左腳跳,運氣算加減背,因為甩100次,跳成功1次,這樣的運氣該算“背”嗎?

存恩:雙腳原地同時跳起,每跳一次,腳踝的繩子就莫名將兩腳踝同時纏繞一圈,多跳就多纏,最後“自纏=自投羅網”!

安安:用腳“甩”線真的太難,用腳在地上“拉(攪拌)”線不但輕而易舉,也算是“有在參與遊戲”,更算是“有個台階讓自己下” !

Q:有試過,但屢試不成,再試真的很難,最後乾脆把腳踝的線給拆了,這樣省事多了...唬,怎麼連“拆線”這小事也拆不成,難道人長得Q也是一種錯誤嗎?

 

 

◎體能-跳過旋轉環(子昕.芽.小奕。﹏。﹏。﹏。令雪老師 )

  老師拿出一條長長的繩子把大家的美腿全捆在一起.ㄟ老師你在做什麼啊!(′)對了!請問大家"老師在做什麼啊?!".子昕一臉無辜的ω說“我迷路~我自己綁起來~然後我就自己走回家...”;.芽芽說“我把我們帶走.帶去你家煮一煮...(煮小朋友⊙▂⊙芽你是虎姑婆喔!還煮一煮咧!要不要吃一吃啊!)”;.不知死活的小奕還笑咪咪的說“我要回家吃餅乾~(o)o”;好啦!綁腳不當一回事#.-)來~全部站起來圍個圈靠攏.老師用繩子把這些小孩繞圈再綁住.這時候ㄟ.ㄟ=ω="你們該怎麼辦?!".子昕緊張的說“叫媽媽拿一個刀ˋˊ把線切斷就可以出來了~(害怕了吧!會叫媽~了喔!ˇˇ”;.機伶的芽芽說“我就自己從線的洞鑽~鑽~鑽~鑽出來~˙˙”;.小奕說“叫媽媽把我抱起來~(這些小孩;是怎樣媽媽萬能喔!所以信媽媽得永生∪阿門~~”.OK~綁也綁了.捆也捆了.現在可以玩遊戲了.老師先示範一下在環上綁線並套在右腳上,右腳以畫圈的方式甩動環,當環快碰到左腳時,左腳須跳過旋轉環!總是說的比做得容易啦!老師的示範雖然2266可是你們咧!(/≧▽≦/)笑得這麼大聲很沒風度喔!等一下換你跳.你就知道了(ε) .子昕簡直是在鬼打牆啊!一直在原地跳.線都纏住了.不跌倒才怪咧!現在知道老師有多利害了吧╮(╯▽╰)╭;芽芽的情形也是半斤八兩啦!一直跳不好東倒西歪.過程中還被小奕"掃"到.芽芽馬上借題發飆對著小奕說"跟我說對不起!!"小奕自知李虧只好乖乖道歉.誰叫自己去惹到母老虎咧!;小奕覺得這種玩法實在很費力.所以不太想動.就呆在原地觀戰.看著芽芽與子昕~看得出神⊙ω⊙過程中奕其實也有小試一下啦!可是一直絆手絆腳的...唉呀!還是繼續看吧!o("")o所以奕有一半的時間都在觀戰+被芽芽飆一頓其他時間都在發呆------\(˙<>˙)/------看大家跳得這麼賣力的份上.今天就放過你們囉<(^′)>下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ly5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