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能-最佳拍檔Q.佩芸.安安.存恩-小萍老師)

如果我們能和“另一半”~“你濃我濃”的,相信我們就很容易成為“最佳拍檔”,成為“最佳拍檔”後就更容易共同完成某些事~!好,既然現在我們提到了“另一半”,我想~“你的另一半是誰?”你..心知肚明的,呵,如果你要跟我說:“ㄚ~我的另一半不只這個,還有那個ㄟ,嗯..住在遙遠的那頭那個也算呢~,咦..住在地下的也還有一堆沒報到哩~...”哈哈哈,這一切的一切都不關我的事啊,因為~我不應該為你的“愚知”負責的,我呢~只對“無知”的小朋友有責任,既然我對他們有責任,那麼~我就得逼他們說出:“你的另一半是誰?”否則再這樣下去,我就沒戲唱了..(“你的另一半是誰?”)Q說“是玩具,因為我把氣球切一半,把麵糰放下去,再切一半,變汽車了”;佩芸說“我把月亮切一半,另外一半就是我的”;安安說“我,我切一半,一個是我,另一個是另一半”;存恩說“車子,因為車子另外一半不見了,被我切一半了”!~聽完你們的答案,你們果真清純得很,其實老師的問題不是要引發大家的遐想,因為“牙刷的另一半就是牙膏,這樣就可以刷牙”,“紙的另一半就是筆,這樣就可以寫字”,“杯子的另一半就是吸管,這樣就可以喝飲料”..!哇,原來另一半這麼好用,可是大家有沒有想過~“如果你沒有另一半的時候,你會怎麼辦?”Q說“叫媽媽拿新的一半的夾子”;佩芸說“我就拿自己的錢去買,我有10萬(噓~,小聲點兒,妳的財產全地球的生物都知道了)”;安安說“我從馬桶後面找一找(掉下去的牙刷),我拿(牙刷)起來洗一洗再刷..”;存恩說“就告訴爸爸:”另外一半在哪裏?“就叫媽媽再去買另一半”!~老師呢..一向不喜歡“有突發狀況了”,大家只會找“靠山”而不會試圖“靠自己”,就因為老師大多喜歡靠自己,所以你們這些徒弟就該有老師這種“獨立”的精神,所以,來吧,你們的背被老師用夾子夾上某種物品,請你們張大雪亮的眼睛,去尋找你的佳偶,找不到的老師真的也沒辦法,因為幸福是要靠自己去找的,老師到現在連自己的幸福都還沒找到,怎還有閒情去顧及你的幸福呢,現在這個社會啊,要助人之前先把自己先搞定再說,否則情況就會變成~當你苦哈哈時,別人可是爽哈哈呢!

 

◎體能-最佳拍檔(子昕.芽。﹏。﹏。﹏。令雪老師 )

  將可以配成一組的物品,例:吸管+杯子、筆+紙...夾在每個人的背上,最後再去尋找自己的另一半。所以一開始老師先問大家"你的另一半是什麼?"子昕說得很複雜“跟爸爸.跟媽媽~爸爸跟媽媽加在一起.就變不一樣了~另外一個爸爸的一半.給阿嬷就變別的人了...”;芽芽說她的另一半可就離奇了.說是“氣球~因為氣球可以放到烤箱去烤.就可以變成我的玩具"紙"~”;其實大家都想太多了啦!小小年紀想那麼多做什麼啊!"另一半?"很簡單啊!!左眼的另一半就是右眼嘛!左手→右手.左腳→右腳...這樣有沒有簡單呢!所以大家真的想太多了啦!老師再繼續拿出很多也有"另一半"的東西像:吸管+杯子、筆+紙.牙膏+牙刷...這些也都是阿~"那如果沒有另一半或是另一半不見了.怎麼辦?!"子昕說“去2樓找一找...";芽芽說“就去跟爸爸要一支筆.因為筆被媽媽拿走了~”;對阿大家都很聰明如果沒有另一半或是另一半不見了.就自己看著辦囉!現在要開始遊戲囉!將可以配成一組的物品,例:吸管+杯子、筆+紙.牙膏+牙刷...分別夾在每個人的背上,最後再去尋找自己的另一半。不過可不要自己瞎配ㄋㄟ~你覺得我跟安安比較好.所以我們2個一對.或是芽芽比較可愛我就跟她一對.還是子昕是個帥哥所以我非他不配...(ˇ︿ˇ)雖然你們是很幼稚的小朋友.不過還是要學會"對事不對人"所以請大家把罩子放亮嘿!吸管+杯子、筆+紙.牙膏+牙刷...再亂配就0分計算囉!哨音一開始大家像無頭蒼蠅一樣.團團轉一直亂跑~連自己背後夾著什麼?有沒有夾東西?都不知道!只是忙著看別人的背後有什麼?瞎忙了老半天...最後總算清醒了!把吸管+杯子、筆+紙.牙膏+牙刷都連在一起了.真是謝天謝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ly5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