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能-夾紙條Q.佩芸.安安.存恩-小萍老師)

哈,各位是否發現,金貝比我們最近上的體能遊戲幾乎都是“夾...”,如果你問我為什麼這麼做,其實~我真的也不知道,只是剛好“想到”,而“想到”就必須“寫到“,既然”寫到“了,不去確實”做到”行嗎?說來說去就是~回到“原點”了,那“原點”是啥?就是..趕快進行遊戲吧~!~“你會用什麼工具來夾東西?”對了,“工具”是什麼?呵,不用我說他們都了解啦,為何了解?因為..他們就是“很自然”地了解它的意義,都不用我刻意解說,“自然”~常發生在他們身上呢~!(你會用什麼工具來夾東西?)Q說“筷子”;佩芸說“我用夾子”;安安說“鱷魚的嘴巴”;存恩說“夾子”!~別說只有“夾子.筷子..”什麼子的才叫工具,如果你想把“嘴巴”當成“工具”為何不可?雖然這很“宇眾不同”,但是將來可能會“創造奇蹟”呢~!~用工具來夾東西是很合理的事,但是“如果夾來夾去,東西一直夾不起來,那怎麼辦呢?”Q說“我拿短的筷子夾不到,我就拿長的筷子跑到椅子上夾”;佩芸說“叫媽媽幫我夾”;安安說“爸爸就聽到我都夾不起來,爸爸就來幫我夾”;存恩說“我就拿拿別的磁鐵夾起來”!~不管你夾不夾的起來,不管你會怎麼辦,老師只想看你們是怎麼夾的?來,“夾子.筷子.抓夾.髮夾..”這些“真的工具”都是可以拿來夾東西的,但是現在老師並不要你們用這些工具來夾長紙條,你們一定會問:“

既然不用真工具,那老師幹嘛還要拿出及問你們真工具的相關問題?”其實不為什麼,只是因為老師不想讓你們猜透老師的心,因為萬一讓你們猜透了老師的心,那你們豈不是會把老師吃夠夠?這種事誰希望它發生啊?所以,“

真工具”派不上用場,那“假工具”總不能放著浪費吧?!各位,請用你的2根指頭比出YA,是的“YA=夾”,如果你通英文又懂中文,就應不難了解我打的字了...大家各就各位,記住,千萬別浪費你的2根指頭,否則別人見著了,不說“你的2根指頭跟花瓶沒三樣呢~!”...看來,用2根指頭夾長紙條對你們而言,好像跟每天都要拉屎一樣輕鬆自在嘛,很好,這代表“老師可能低估了你們的能力?”也可能是“你們想給老師一點顏色瞧瞧?

”不管是什麼原因,反正“玩過它”就會“記住它”,“記住它”就會“

善用它”,“善用它”就會出現很多“什麼的它”,這說來說去都是~~~好事一樁啦!

 

◎體能-夾紙條(子昕.芽。﹏。﹏。﹏。令雪老師 )

  這個夾紙條怎麼玩呢?很簡單~先將紙張剪成長條狀.再用手指緊緊夾住,最後將紙條送到終點.夾最多的人獲勝。記住一次只能夾一張喔!作弊者淘汰(A)b"請問大家你會用什麼工具來夾東西呢?"小朋友聽好是夾喔!不是拿也不是抱...就是用夾的~子昕想了一下什麼都沒說“就直接用手指頭去夾...”;芽芽說“剪刀~(可是)只能夾軟軟的.不能夾硬的~ ”;那如果是老師來夾呢?你覺得老師會用什麼工具來夾東西呢?!老師從身後變出一堆早就準備好的東西像:烤肉夾.鯊魚夾.文具夾.筷子...你看!能夾的工具是不是很多.可是如果這些工具都沒有了"我都夾不起來了.夾不到了~怎麼辦?!"子昕說“我找熱狗的夾子~”;芽芽說“我就用別的夾子來夾起來~”;經過一番的腦力激盪之後.老師覺得是可以大展身手的時候了.所以現在進入遊戲.老師先示範用手指緊緊夾住直條,然後將紙條送到終點.夾最多的人就獲勝.子昕不但夾得多夾得快.跑得更快.所以勝利就非子昕莫屬囉!而芽芽夾是還可以啦!只是跑的時候沒帶眼睛.跟QQ頻頻相撞.相撞就算了.連夾到的紙條還都混在一起~你看看這一筆"爛帳"該跟誰算啊!老師也不會算了...最後只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o(ω)o隨便算囉!!(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ly5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