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小嘴動一動(Q.安安.存恩.承皙-小萍老師) 

  你曾經有在跟帥哥眉目傳情時,天外卻意外地飛來一坨鳥屎.一根羽毛.一根髮絲.一粒細砂...地停留在你的臉上?!這時的你是尷尬以對?還是不顧形象地亂吼亂叫地一定要將它(們)甩下來?如果你反問我會怎麼做?嗯~我也不知道ㄟ,因為僅是“尷尬以對”仍舊讓屎留在臉上,這還能看嗎?但若是“不顧形象”亂吼亂叫地將它甩落地,我想這跟屎留在臉上一樣~沒形象啊,所以說來說去,你們問我是不準的啦,我想,想要得到正確答案可能要問小朋友才行,因為~他們是最純真的一群人類了!~我想,在得到正確答案前,一定得讓他們先將“上面已有黏膠帶的紙”任意貼在身體的某部位,不然,如果跳過讓過這個步驟,我們怎能得知課程最後~他們是如何擺脫身上的白紙的?!~好啦,當大家隨意將紙貼在身體的某一部位後,老師會很想知道

:“你為什麼要把紙貼在你身體的那個部位呢?”Q說:“耳朵-因為呢,我想要戴髮夾~”;安安說:“臉-我想要讓我的臉變漂亮”;存恩說:“屁股-讓我的屁股變可愛”;承皙說:“太陽穴-因為我想夾髮夾”!~呵,其實你們貼在哪兒,老師怎麼看都覺得可愛啦,不過可愛歸可愛啦,看久了總是會令人覺得~“卡看也是那樣”,這樣吧,你們先把身上的紙拿下來好了,免得老師越看越沒興趣,..不過,“沒興趣”是老師要你們撕下紙的原因,那你們呢?你們覺得“為什麼一定要把自己身上的紙給拿下來呢?”Q說:“因為這樣子洗澡(的時候)擦鼻涕才不會用到(紙)”;安安說:“因為如果一直黏著的話,要撕開的時候會永遠撕不下來”;存恩說:“(如果沒拿下來,)我擦屁股.洗澡的時候碰到會濕掉~”;承皙說:“因為洗頭髮的時候會弄濕掉,(最後紙就會)掉到水溝裏面去~”!~嗯,紙貼在身上要趕快拿下來的原因除了老師的“看久了會沒興趣”.你們的“一堆理由”之外,還有路人甲乙~“看了會嚇死人”的原因呢!“嚇死人”~ 哈,老師再多發幾張紙給你們貼在自己身體部位,你們想怎麼貼就怎麼貼,只要能貼到“嚇到路人甲乙丙丁”都行...不過人命關天,我們不要嚇人家太久,所以趕緊用“吹.甩.拔.拿.撕.摩擦...”的方式,設法讓你們身上的紙給掉落下來吧,大家要加油,免得你們身上留有證據,到時老師真不知上法庭時,是要當你們或路人甲乙丙丁...誰的證人呢...

  日常-小嘴動一動(子昕.芽.文文。。。。。。令雪老師)

  先把紙條黏上膠帶.再請小朋友貼在自己的身上."如果是你你會想貼在哪裡啊??為什麼?"子昕說:“(貼哪裡?)小腿~(為什麼?)因為我穿鞋子.我就可以把紙穿進鞋子裡面~(問題是~你把紙穿進鞋子裡面做什麼啊?!)”;芽芽說:“(貼哪裡?)小腿~(為什麼?)這樣很好玩~(芽芽把紙條翻上翻下的玩弄著~)”;文文說:“(貼哪裡?)手~(手心)(為什麼?)我要讓我的手變漂亮~(ㄟ...可是...沒變漂亮啊?!老師怎麼看都一樣ㄝ!就是一隻肥嫩肥嫩的手而已!!)”;問題回答完了以後.老師請大家把剛才貼在身上的紙條撕下來黏在地板上.再繼續我們的問題"為什麼一定要把身上的紙拿下來?"子昕說:“因為媽媽說要洗澡的時候.會洗到它(紙條).它就會濕掉.被泡沫弄濕掉~”;芽芽說:“這樣才能當計畫寫在上面(紙上面)(其實芽芽就是想把它當計算紙囉!)”;文文說:“因為(黏)很久很久~以前(後).它(紙條)就拉不...”;至於為什麼一定要把身上的紙拿下來呢?老師覺得如果沒有拿下來的話.不僅行動不方便一直礙手礙腳的.皮膚也會因為長期黏貼而過敏...所以一定要撕下來喔! 接下來聽老師的指令.把紙貼在指定的身體各部位,最後再用嘴巴用力將紙條吹掉下來!來先貼左腳.右手.肚子...最後一張你自己貼喜歡的部位.等大家都貼好以後就可以開始了!想辦法把自己貼的紙條用力吹下來.子昕一開始有乖乖用小嘴巴吹啦!後來是因為實在擺脫不了這些煩人的紙條就開始動手偷撕掉.還是這樣最痛快了.連一旁的Q請子昕哥哥幫忙.子昕也都是用手去撕比較快.(真是教壞小孩子(QQ))芽芽一開始也是有乖乖用嘴去吹.可是吹半天紙條都只是動一動而已並沒有掉下來.所以芽便開始猛甩.扭動...最後索性學賴皮狗一樣在地上"嚕".終於把紙條成功擺脫了!文文從頭到尾沒用嘴巴去吹.只是一直跳~跳到東邊~再跳到西邊~跳.跳.跳.跳到自己都沒力就放棄了.呆坐在地上等吧!文文你該不會以為你就這麼坐著.那紙條就會自己想通了.然後就離開你的身體自己回家去喔!ㄘㄟˋ哪有這麼好的事 ...(_) 想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ly5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