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造型髮帶~如附件(Q.佩芸.安安.存恩-小萍老師) 

  什麼人才需要用到髮帶??...噓~,你不需要告訴我,因為這不是我們今天的問題,你只要想在心裏就好,因為這樣做,對你也是有好處的!~至於我..必須公開告訴大家,因為如果沒先來個“前戲”,我想戲就唱不下去...!“前戲”不能只有一種,因為如果永遠都只有一種,最後恐怕老師和小朋友會搞到“同床異夢”,到時金貝比就空空如也,不好玩了..!好啦,細瞧我們的前戲如何演的,這樣你就會更金光...好的,請把你們的雙手借給我,腦袋留著自己用~請你比一比~“直髮.捲髮.綁辮子的頭髮..是長什麼樣子的?”ㄛ,你們不用燙.不用編給我看,用雙手比就行啦!..嗯,你們比得很清楚又有點兒不清楚,這樣好了,我們一起看看這本繪本:“我討厭女生”,嗯,這群女生的髮型什麼樣的都有ㄟ,真是讓人看了眼睛都快長花了,你們覺得呢~“你們喜歡她們的髮型嗎?為什麼(喜歡.不喜歡)呢?”Q說:“不喜歡,因為他們頭髮亂亂的,他們還哭(如果頭髮亂還笑,那這就怪怪的了~)”;佩芸說:“不喜歡,(因為他們)看起來好醜喔~(”醜“不是你說了就算,要他們開口才算數,這樣才能表示他們有羞恥心,還算有救~)”;安安說:“不喜歡,因為他們的頭髮亂七八糟~(咦,妳不知道”亂七八糟“也算是一種藝術嗎?)”;存恩說:“不喜歡,(因為)他們醜醜的,他們看了就好像哭臉,沒有打扮好~(是啊,只要稍作打扮,人家都會說他們是仙女下凡呢...跟老師沒兩樣~)”!~聽一聽,你們好像都不喜歡“頭上有毛”的樣子ㄋㄟ,這樣好了,你們乾脆都把自己的頭上的毛拔光.理光.剪光..好了,就像圖片中這個阿伯一樣,頭上光溜溜的,感覺還是很帥一樣,老師知道即使有一天你變成光頭的人了,你還是會假裝自己是個沒有臉的人且大聲對全世界的人吶喊:“我xxx,是世界美少女.美少男,地球以我為榮啦~!”好好好,你別光說不練,你乾脆邊示範邊說明:“如果哪天你變成光頭了,你要用什麼方法讓大家知道~你...依舊美麗?(”美麗“是假設,絕不是真的!)”Q的姆指.食指比v,且放下巴說:“我是漂亮的女孩~(妳確定妳是”女孩“嗎??..ㄛ,妳數落人的時候,一點都不像“女孩”呢,挺像很會唸經的“女人”哩~)”;佩芸說:“我就不出門,我就(把我自己漂亮的樣子)畫在報紙寄出去(然後去嚇人嗎??還是去騙人??...妳說,到底妳的居心何在???)”;安安把左右手擺成花開的姿勢並放下巴,然後頭歪歪.笑笑地說:“我是個可愛的女孩..(嗯,你這樣擺真的很可愛,所以老師相信妳說的話,比前面那位自稱” 我是漂亮的女孩“的女人還更相信唷...)”;存恩說:“我會拿昨天(上課用到的那頂有兩根辮子)的帽子戴上去,(然後)跟大家說:”我有頭髮了~“(ㄛㄛ,不得了不得了...,妳竟然把大家當傻子,當眾說謊,妳要知道,金貝比沒有一個是傻子,只要有老師在,一個傻子也不會存在於金貝比!)”!~~老師這人..很踏實,所以一向不喜歡“說說.比比”就好,當然,老師教出來的學生也不會是這種人,因此,老師最大的任務便是想辦法讓你成為真正“美麗又可愛又帥帥又..”的男人和女人!~這是一條髮帶,上面啥都沒有,這些是各種顏色的毛線,你愛多長就多長,因為這攸關你光頭上的髮量..,我們先將毛線捲成一坨當假髮,當然你愛幾坨假髮都行,只要到時不要“引鳥入巢”都行,然後將幾坨毛線用膠帶分別固定在髮帶的任何一處,最後再將髮帶綁在你的光頭上,這樣一來,你就真的成為世界一流的阿花阿草了,呵,無人能比的......來,這兒沒外人,大家盡情地擺個最花最草的姿勢來瞧瞧,老師呢會趕快將你們“卡嚓”下來,好公諸於世,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金貝比“為你們獨尊”,也為你們為...............ㄔ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ly5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