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能-通通滾進來(Q.佩芸.安安.存恩-小萍老師) 

  把球放地上並滾進地上的臉盆,這可是..輕而易舉的事!但是..如果把寬度約15公分的平衡木一端架高,另一端沒架高處放個臉盆,最後把球從架高的平衡木那端滾下來進臉盆,你想,這是“不可能:的事?還是有”可能化為不可能“呢?哈,我覺得遊戲結果都在於你~手眼是否協調?專注力是否夠?...這跟聰不聰明一點也沒有關係唷!~在還沒證明你是否手眼協調?專注力是否夠?..之前,老師要你們知道這遊戲最大的關鍵是那“一高一低的平衡木”,因為“一高一低”,所以才能讓球“從上面往下面”“滾”得更快,決定你的生死!那麼..世界上不是只有“平衡木”這個東西能夠“從上面往下面”,其實還有很多東西唷,來,你們先看看老師手上的圖,像~“樓梯.手扶梯.鞦韆.溜滑梯”,這些都是能讓我們“從上面往下面”的動作喔,老師沒舉例出來的應該還有很多,來,換你們來腦筋急轉彎了~“到底還有什麼是會從上面往下面???“Q說:“樹葉可以從上面往下面掉飛下來~”;佩芸說:“翅膀~”;安安說:“紙..咻~”;存恩說:“小鳥的羽毛和大便”!哈哈哈,老師沒想到的你們竟然都想到了,所以說~世界上根本沒有什麼笨小孩,只有你願不願意思考的小孩罷了~!~好啦,現在想像你正是那位從上面往下面滾的那位主角.....如果,只是如果而已唷..,“如果有一天你從高處往低處滾的時候,你會大叫一聲什麼?”Q說:“天啊,我怎麼從雲的上面滾下來啊?爸爸~救救我...”;佩芸說:“天啊,我怎麼會在滾啊???”;安安說:“救命啊!”;存恩說:“媽媽,救救我,(趕快)用個彈簧在下面(讓我彈回來啊)~”!~呵,你們“叫”完了吧,“你們”叫完換“球叫”了,來,大家先排成一行,一個一個輪流坐在平衡木前來滾球了,記住,如果你手眼還不夠協調也別氣餒,因為那跟你的發展及是否常練習有關,怨不得你,但是~如果你不夠專心,我想,你自己就要負很大的責任,畢竟你都不屑自救了,誰還屑救你啊,所以...專心很重要喔!...哈..呵..嘻..今天的結果最好描述了,因為全班沒有一個人把球順利滾進臉盆的,不是球才剛放在平衡木上就掉下去,要嘛才滾出一步就掉了,再不然眼看快滾進臉盆了,球就臨時改道而行..,看來球叫的應該比你們剛才還慘哩...,不過你們別氣餒,因為老師看你們的眼神真的很專注,你們盡力了~老師很知道,現在只差你們練習不夠而已,所以多加油幾次後就會必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ly5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