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玩麵粉糰(安安.存恩.邦邦*...*...*令雪老師)

  今天本來真的是要玩麵粉團.可是擺在眼前的卻是太白粉.那...能玩嗎?當然照玩!只是捏不捏得起來老師就不負責了.等一下自己捏捏就知道囉!捏之前老師先拿出一些小東西.是一組一組不同種類的積木.有3個一組的彎管積木.或是▲■●一組的塑膠積木.還有木頭做的積木..."為什麼同一種玩具.他會有這麼多種不同的形狀啊?"安安說:“因為這個(積木)形狀不一樣.人家(就會)覺得很好玩.所以人家就會買這個~(就是讓買家的選擇更多樣化就對了!)”;存恩說:“因為~老闆為了給我們覺得好玩~(這樣大家就會多買幾種了~)”;邦邦邊拿起積木邊說:"因為...呢~這個蘋果.那個草莓.ㄣ...番茄~正方形...(邦邦一副千言萬語+一言難盡無奈的說著...)";老師接著把太白粉拿出來再問大家"我們等一下就要來捏麵粉了.你想要捏什麼東西呢?!"安安想了一想說:“我(想)要隨便捏...長方形~”;存恩很開心的說:“氣球~因為氣球好玩.我要讓他飛起來.我可以刺破...”;邦邦回答說:"球了~還有奶粉.還有(捏)妹妹.還有蛋白...";大家說了一堆到底可不可能呢?馬上就可以實現了.老師把小盤子給大家.裡面加一點水和太白粉.請大家把他和一和~和一和...大家有和出些什麼來了嗎?是否真的出現你們剛剛自己說的那些什麼長方形.氣球.妹妹.蛋白...我想恐怕是難上加難了!因為眼前大家搓出來的東西真的就只能說他是一攤爛泥.除此之外真的是看不到任何有形物體出現ㄋㄟ~這...可不能怪老師喔!老師一開始就說過要試試看啊!結果太白粉+水和出來的的東西就是你眼前的這一攤了.我也沒輒!大家就當作玩了一堆爛泥巴吧!這樣也不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ly5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