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許願池子昕.云妘.承熹-小萍老師) 

  “把水桶裝滿水當成許願池,桶內再放一個杯子,將硬幣瞄準水桶內的杯子投入,投中者願望或許就會實現了~!”~願望“或許”就會實現了,只是“或許”唷,沒有“絕對”唷,當然,想要讓願望“真的”實現,“腳踏實地”才是不二法門啦..!~“人生有願望才美”,來,大家先來許個願望吧...許完願望後,你可以選擇要不要告訴老師~“你的願望是什麼?”..但是這個題目你一定要告訴老師~“願望可能會實現,也可能不會實現,會實現可能是因為你有努力,但是如果你的願望不會實現,你覺得會是什麼原因呢?”子昕說:“因為爸爸沒有買給我,要等我生日(才會買給我~)!”;云妘說:“如果別人想把我的東西偷走,我就不要給他~”~!嗯~“不是願望不報到,只是時機未到”,只是你們想過嗎~“既然“願望”等了好久都不會實現,那麼...我們幹嘛還要再許願啊??“~子昕說:“(我的願望一定會實現的啦,因為等)我生日的時候,爸爸會買給我~”;云妘說:“我去廟裏許願,媽媽會拿錢給我丟~”!~是啊,再耐心等待,再努力一些,或許你的願望提早來報到也說不定...!對了,承熹都還沒說說他的願望呢,嗯..其實願望不是只有我希望...,而我不希望...也算是願望之一唷,親愛的承熹,我們都很想知道你的我希望...是什麼呢???“阿公..弟弟..爸爸..阿公..”~咦,承熹,你這願望是啥意思呢?!是希望你自己趕快當爸爸.阿公??還是希望你想要有個弟弟作伴呢??哈哈哈,算了,不逼你了啦,你點到就好,而答案你自己最清楚囉!對了,承熹的我不希望...還沒說來聽聽呢?...啥??“阿公.阿公.阿公?”承熹連講3個“阿公”是表示啥意思呢?!你是在洗清自己第一個願望的冤屈~“我才不想那麼早就當阿公呢?!”還是..你自戀著~“阿公留給別人當就好了,我繼續當我可愛的楊承熹就好?!”...承熹,你覺得老師通通猜錯,要老師繼續猜?..ㄛ,不了,因為不是只有你想“美夢成真”,別人也想啊..來,大家各就各位,想美夢成真的就投準一點啊,不想美夢成真的你就繼續玩水沒關係,反正看你那副愛玩水的德性,腦袋哪有啥願望,“給我玩水.其餘免談”~應該是你這輩子唯一的願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ly5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