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能-卡位比賽(邦邦.阿甫.邦名。。。。。。令雪老師)

  遊戲會先將椅子分散在地上,聽到音樂時大家先到處去散步,等音樂停止時再趕快找到椅子坐下~遊戲開始之前呢.老師先放2張椅子準備給小朋友坐.可是明明有3個人為什麼只有2張椅子啊??嘿嘿~老師就是故意讓一個小朋友找不到椅子坐的啊!這樣我才能進入主題~"為什麼你沒位置坐啊??"(老師對著沒椅子坐的阿甫提問~)阿甫一臉無辜的說:“因為~因為~因為他們擋住我的視線.然後我就不能坐~”;另一個沒位置的邦邦說:"因為他們擋住我的視線(2人的理由一樣喔!!)";最後也沒椅子的邦名則說:“因為...阿甫~我的視線...(ㄚ你也學哥哥喔!理由都一樣ㄋㄟ沒創意...)”;現在這個情形一定有1個人是站著的.因為少一張椅子沒法子坐.但是其中2個人一定是坐著的~那問題又出現了~老師對著站著的小朋友發問說:"那為什麼他們都有位置坐呢?!"阿甫說:“因為它已經坐下了.我沒有先坐到~”;邦邦說:"因為它擋住我的視線ㄚ然後就水泥車把它拉走~我就可以坐了..."邦名說:“因為...哥哥有位置坐~因為...因為...(一切盡在不言中...其他說不出來的部分老師就自己想~)”;現在不管你有沒有位置坐.遊戲開始就知道了~卡位比賽開始!!

l         邦邦配合老師的哨音繞著椅子打轉~第一次停止時邦邦還不知道要搶位置呢.不過最後還是坐下了.第一輪"卡位"成功!第2輪邦邦可就學聰明了.還沒停止就一屁股黏上椅子深怕等一下會撲空.不過哪有這麼便宜的好事咧~站起來吧!吹哨再自己來搶~嗶!聲一下~邦邦馬上一屁股坐下.所以第2回也順利搶先囉!

l         阿甫第一回也會配合老師的哨音繞著椅子打轉~但是哨音停止時阿甫一樣也不知道要搶位置呢.不過邦邦坐下後它也跟著坐所以第一輪也"卡位"成功!第2輪只剩阿甫+邦邦原以為會戰況激烈咧~結果只見邦邦一屁股黏上椅子順利"卡位"成功.而阿甫竟然只是在一旁笑咪咪的看著.還一副很開心的模樣.阿甫你知道你已經輸掉比賽了嗎?還再笑...

l          邦名可"逗"了第一輪卡位比賽就被判出局了.為什麼呢?因為邦名一直仰著頭盯著老師的哨子猛看~從頭到尾只注意哨音嗶!嗶!嗶!根本沒心管什麼椅子.卡位.坐下...所以椅子連坐都沒坐到就出局了.因此第2輪比賽就只能佇立在場邊乾瞪眼囉!不過它可不在意還是一心一意只想"得到"老師手上的哨子而已.所以邦名哪想卡什麼位呢給我哨子就ok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ly5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