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湊成10(邦邦。。。。。。令雪老師)

  如果你想要10塊錢.可是媽媽卻只給你2塊.又或者你現在就只想玩.但是老師卻叫你去睡覺.讓你不能一直玩一直玩..."邦邦你為什麼不能 心想事成 呢??"邦邦聽完問題之後只是一直反覆的說著:"我想要玩~我想要玩...";邦邦其實大人也常常會無法如願.不是只有小朋友會遇到啦!老師接著拿出一張長紙條上面寫著如果我有10圓.就可以買玩具. 那如果老師把它變成這樣呢?如果我    .就可以   . 小朋友你們來試試看把它填滿.邦邦這個沒創意的小孩竟然直接copy老師的說:如果我(有錢).就可以(買玩具). 可是這個答案就是換湯不換藥阿.基本上跟老師的是差不多的嘛!不過老師還是原諒你小小年紀能造(句)出來就很厲害了.所以算你過關.遊戲繼續老師接著拿出硬幣來示範 51111110 然後老師收走一大半的硬幣留下 11 請問還要加幾圓才能湊成105111對啦!就是8圓.那老師把硬幣換成鈕扣來玩玩看.首先放2顆鈕扣,那還要再放幾顆鈕扣才會變成10顆呢?以上這個問題就交給邦邦來煩惱了...邦邦煞有其事的撿著扭扣~老師還以為他真的在想辦法湊成 10 要給我咧.結果他手上只有4個 ◎◎◎◎ ...ㄟ~邦邦這樣不夠喔!結果邦邦跟我說:"甜甜圈~"天啊!原來他根本沒在數啦!是老師自己想太多了.它純粹只想挑 ←這種形狀的甜甜圈(鈕扣)來玩而已.搞半天邦邦根本沒有在湊什麼10 .基本上要湊成10的話你們自己去湊吧!邦邦我可沒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ly5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