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好朋友(邦邦.阿甫.邦名-小萍老師) 

  “描述一下自己的好朋友今天穿什麼衣服?髮型?身高?...但不能說出名字讓大家猜猜看你的好朋友到底是誰?”~~但是,“到底什麼是好朋友?好朋友到底是什麼呢?”邦邦說:“好朋友就是我有看到巧虎裏面有好朋友的故事~”;阿甫說:“就是我跟妍妍.恩恩.小潔在一起,媽媽載我的好朋友來我的家,然後玩我的玩具~”;邦名說:“挖土機會ㄎㄨㄥ ㄌㄨㄥ ㄎㄨㄥ ㄌㄨㄥ的聲音~”老師再問:“好朋友呢?好朋友是什麼呢?”邦名說:“好朋友握握手~”!~呵呵,看來“只要可以跟你怎樣的..”,你就會認為他就是你的好朋友了,嗯~也行啦,不過“好朋友”這定義可是會隨著你的成長經歷而有所改變喔,不信的話,10年.20年或30年後,你再回頭看這題目,你一定會有不同答案的!~~有人對朋友是“重質不重量或重量不重質”,為什麼?可以理解的是,這跟“看你要的是什麼?”有關,所以沒有對與錯,但是有人是“一個朋友也沒有”,這又

是為什麼?當然,理由一樣可以是“看你要的是什麼?”但這不是唯一的理由,一定還有其它的理由,說說看吧,“為什麼有人都沒有好朋友?”邦邦說:“因為他去蓋房子,他去工作,他工作就是蓋房子~”;阿甫說:“因為出去是一個好朋友的事情,因為他出去玩沙啊.玩水啊~”;邦名說:“因為他出去玩了~”!~哈哈哈,你們說的理由真是單純啊,“絕交.小氣..”等原因可能是未來你會親眼目睹“為何有人就是一個朋友也沒有”的原因喔..!~好啦,來玩個遊戲吧,為了“見證”你的好朋友是誰,所以我們就以現場的人為主,然後描述一下自己的好朋友今天穿什麼衣服?髮型?身高?...但不能說出名字讓大家猜猜看你的好朋友到底是誰?”...

(吳羿甫)邦邦說:“長得胖胖的,很強壯,穿白色衣服~”當現場的人都猜不出邦邦形容的好朋友模樣就是吳羿甫時,邦邦公佈好朋友就是吳羿甫這個答案時,阿甫氣得跳腳說:“我又沒有胖胖的..”邦邦只能傻笑站原地,老師只能打圓場

說:“好啦,沒有胖胖的啦,是有長肉可以了嗎?”阿甫靜了幾秒,最後點頭如搗蒜~

(陳邦名)阿甫說:“穿挖土機的衣服,腿很短..”現場有2位剛好都穿“挖土機的衣服”,但誰打死都不承認自己的“腿很短”時,阿甫只好亮出陳邦名的名牌,只見陳邦遠樂得笑開懷,陳邦名卻當場傻眼..!

(陳邦遠)邦名說:“挖土機衣服,ㄎㄨㄥ ㄌㄨㄥ ㄎㄨㄥ ㄌㄨㄥ..”,邦名說完,現場頓時鴉雀無聲,不久傳來了一個熟悉的聲音,ㄛ,原來是“長肉”的阿甫說:“ㄎㄨㄥ ㄌㄨㄥ ㄎㄨㄥ ㄌㄨㄥ是火車的那個鐵軌的聲音耶~”~哈哈哈,答案揭曉,原來邦名的好朋友不是陳邦遠,而是“鐵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ly5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