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貝比玅瑾老師)教育理念在強調:【品德教育之重要性】,其最終目的是期望國家未來主人翁能帶領社會達到世界大同之境界,在機緣巧合下,金貝比玅瑾老師)發現了由北辰中華文化促進協會副理長:陳懿瑱老師所著的北辰經http://blog.xuite.net/yijen530219/twblog/126465893),這部經典在強調:如何達到世界大同之境界?因深感北辰經與金貝比玅瑾老師)教育理念不謀而合,故選擇北辰經作為金貝比之主軸教材!北辰:意指北極星,此星位於北方,有«維持初衷.金剛不動.永不放棄»之特性,而眾星拱著北極星旋轉,故北辰意謂:做人處事猶如北辰(北極星),莫忘初衷,堅持到底!】

 金貝比玅瑾老師)有感欲達世界大同境界之基礎首在:生活禮儀的培養,故經由社團法人北辰中華文化促進協會副理長暨北辰經作者:陳懿瑱老師指引,特開金貝比幼兒生活禮儀閱讀園,期望孩子品德除了透過生活禮儀課程的培養,舉凡:敬老尊賢.兄友弟恭.生活倫理.美姿美儀.禮節訓練...等,更期望藉由師生共同聆聽.朗讀北辰經及圖書閱讀內化自身,金貝比玅瑾老師)深信只要你我他共同努力,夠堅持,夠有原則,把禮儀生活化,把閱讀習慣化,世界大同就在不遠處!

~祈願眾生皆離苦 世界從此享和平~

                                              ∞∞∞∞∞∞∞∞∞∞∞∞∞∞∞∞∞∞∞∞

◆我寫【北辰經】的緣。/陳懿瑱

(下文引用:http://blog.xuite.net/yijen530219/twblog/126465893

    這兩天,接連大家都來告訴我經書內容很棒!知道嗎?我很感動!不論是讚賞,不論是鼓勵!我都很感動!從小我愛上孫文學說,我一直在思索如何讓大家是快樂的?也許人生真的很苦,也許很多人是苦中作樂,逆境中圖一口飯吃,於是一堆人追求心靈的歸屬,最後又輾轉中了宗教的毒,終其一生仍然找不到生命的出口,只是一味的安慰自己往生極樂!天堂在那裡?家庭和樂,夫妻團圓,財富俱足,子孝孫賢,功成名就,夢想成真。這不就是生活嗎?這不就是好多人想要的快樂嗎?原來天堂是一種快樂!地獄又在那裡?妻離子散,忌妒怨恨,財散病亡,爭權奪利,夜夢心驚,求取不得,夢斷情傷!這不就也是生活嗎?這不就是好多人終日沉淪的惡業?原來地獄是一種痛苦!我吃了49天的素,我寫北辰經,希望北辰經能引領有緣人,在生命中生活中好好的修圓自己,善待自己,成就自己,進而發光發熱,將快樂傳染給每一個周邊的親人朋友!讓大家都能在生命裡享受陽光,逃離黑暗,看見天堂!

眾生離苦方為首,證見人間彌勒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ly5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