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水果盤~如附件(子昕.云妘.承熹。。。。。。令雪老師)

  說到水果的圖片老師可是蒐集了一大堆呢!看是要木瓜的.番茄的.蘋果.香蕉...老師應有盡有.眼前每一張圖片上的水果看起來都很美味ㄟ(~^o^~) 我想咬一口一定很棒!"如果你很想吃水果.可是又沒有水果可以吃.想到都快流口水了(*^^*) 怎麼辦ㄋㄟ??子昕說:“就跑回家~拿一個水果切~切~切~來吃...”;云妘喃喃自語的說:"西瓜沒有...爸爸不等我~因為爸爸要去吃飯...";老師接著轉頭對著承熹作"流口水"的表情...承熹先對著老師舔舔嘴唇+傻笑.老師不顧形象的再作一次"流口水".承熹總算有點回應了.他是吸口水+傻笑.我看ㄚ承熹可能怕老師傻傻的會真的流下口水.所以趕快教老師"吸"口水吧!這個沒有形象的表情就到此為止了.老師再這麼做下去旁邊的小朋友都不行了.肚子恐怕要笑破了(≧▽≦)╯...接著老師把水果的玩具一一拿出來.然後告訴大家水果真的很好吃"你真的很想吃水果.如果眼前有假的水果.你會真的吃下去嗎??"子昕說:“不會啦!因為它是假的阿~”;云妘說:"不會~因為(真的)水果放在家~(回家再吃...)";老師把假的水果拿起來在承熹面前假裝吃並且吃的津津有味.一口接一口的吃.看成熹會不會被騙也拿起來大口咬.其實承熹一開始還算冷靜老師咬第一口時他只是傻笑.第2口.第3口...承熹竟然信以為真.也拿起眼前的水蜜桃準備要咬了.當然誘惑成功就好了還是要馬上回收囉!剛才的討論一直繞著水果打轉.其實今天就是要畫水果啦!老師先示範在免洗盤底部用水彩塗一種水果形狀,再蓋印在畫有盤子的白紙上.除了老師蓋印的香蕉和櫻桃以外.水果還有很多~很多種喔!所以接下來的部分就交給大家囉!子昕畫上一坨的綠色蓋上去以後說是"西瓜皮"如果你不說還真猜不出來咧~因為長得像這樣的綠色水果還真是....很少.另一糰糊成一片的"水果"子昕說是"番茄".好啦反正這些水果都是你說了算~不像也沒關係.你自己知道就ok了!云妘的水果長得也是"離奇".紅色上面疊上藍色.老師問他是什麼水果.妘說是"藍莓"那下面的"紅色"咧~妘睜著大眼睛看著老師半天說不出來.唉~老師真的也不知道ㄝ.你畫的東西你自己都忘了.我怎麼幫你圓謊阿.等你你想起來以後再告訴大家吧!承熹則是挑看起來好吃的"黃色"先在紙盤上撇個幾下.然後丟到白紙上~拍.拍.壓2下.完成了!是什麼水果呢?承熹對著老師流口水+猛笑.承熹...老師可不能吃.也不好吃你別想吃我.說~你畫的到底是什麼碗糕咧~承熹說"$%@&#...."( ̄﹏ ̄) /老師才疏學淺實在是有聽沒有懂我看只有天知道吧!ˋ(o")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ly5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