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怎麼穿?(邦邦*...*...*令雪老師)

老師準備各種樣式的衣物如:圍兜、泳裝、吊帶褲...,然後老師突然把泳衣拿起來披掛在頭頂上~先別忙著大笑老師我可沒瘋喔!老師是要請大家仔細看看"你覺得我這樣穿 衣服有哪裡好看?哪裡不好看?"邦邦大笑著說:"好看好看→ㄣ;看邦邦半天都說不出口一副一言難盡的模樣~好啦!這個問題你就別再傷腦筋了,老師先暫且放你一馬~緊接著老師又出怪招把把兔子裝拿起來包在小腿上,然後再問邦邦"那你覺得如果這樣穿如何阿?!"邦邦一臉傻笑說:"台語肛災;唉唷!我看邦邦的眼裡根本就沒有美不美、好不好看這件事,還是直接拿來穿上再說吧!所以老師接著把 圍兜泳裝兔子裝吊帶裙...通通攤開在大家面前,你們自己選一件來試穿,至於到底穿起來是會好看還是好笑咧~一會兒就知道啦!邦邦在一旁扭扭捏捏的摸 走一件吊帶裙,可是卻站在原地並沒有馬上動作,呆站了好一會兒原來是不會穿啦!不知從何下手最後跑去求救求子昕哥哥幫幫忙,但是這件吊帶裙可難倒哥哥了,哥哥從左邊也不對,換右邊穿也不對盤,最後是套進去了可是怎麼會變成是斜肩的衣服了咧~哥哥的功力有限只能幫到這裡了,其他的邦邦你就自己看著辦,哥哥要去解決自己身上的這件圍兜兜了,別再粘著我我都自身難保了,邦邦只好自己抱胸抓住另一邊的肩帶以防走光,其實一開始邦邦原本還嫌這件吊帶裙是女生的不肯穿,想不到穿上之後就捨不得脫了,因此邦邦就這樣一路穿到吃飯都不肯脫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ly5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