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能-烤乳豬(玅瑾老師) 

    前天代表家人去幫家人處理賠償事故,我二話不說直接將賠償金給受害人,受害人驚訝之餘頻頻跟我說:"你們怎麼這麼明理啊?!"我說:"現在您們是受害人,以前我們也曾是受害人,所以我們非常可以理解受害人受傷的心靈~",我驅車離去時,受害人還90度向我鞫躬說著:"你們真的很明理耶!";昨天跟宸叡媽媽聊著"大人",我說:"我這行算單純了,畢竟最多也才接觸4個家庭的大人,有些行業必須接觸很多很多大人,就是因為這些大人都"大人大種"了,所以更知道要用什麼方法就可以放人鴿子,換句話說,現在有太多太多大人不守信用了.."宸叡媽媽聽了猛點頭~!前天有位家長致電問是否有名額,在我說完"沒名額"後,家長就說:"那有名額時可不可以幫忙保留一個名額?"我說:"因為我被很多預約的家長放過鴿子,所以我不幫忙保留名額,媽媽可以關注我的臉書名額,當名額少餘4位時,到時再詢問有無名額?如果有緣份,名額就是您的了..",那家長說:"那我一定會一直盯著老師的臉書,我相信我們一定有緣份的..".."除了緣份,信用也是很重要的",我心裏一直這麼想著!~

躺著雙腳伸直,雙手亦伸直置於頭上,當口令開始,雙腳及雙手同時抱住棍子並懸空是今天的遊戲,我找了跟豬一樣有4隻腳的動物圖-(豬).乳牛.犀牛.馬,找了沒有4隻腳的家禽圖-鳥,我把這些圖呈現他們面前,我請他們一一指出哪張圖有4隻腳?定鑠指"豬",定若指"鳥",宸叡拿"鳥",莛莛摸"馬"..,我數著他們手中動物家禽腳數量:"1隻.2隻.3隻.4隻",不到4隻腳"鳥"我換了4隻腳的犀牛給定若,4隻腳的乳牛給宸叡...接著我說:"等一下你們有會一隻筆和一張數字卡,如果數字卡是3,你就要把動物的"3隻腳"作記號,可以作什麼記號呢?你可以打X,可以打○,可以打v..",我給他們這樣的數字卡:定鑠-4,宸叡-3,定若-2,莛莛-1,我說:"預備",他們4人竟異口同聲說:"起"(看我教得多好,表示我沒在混的..),結果定鑠在豬的眼睛上畫了眼影,宸叡在乳牛身上畫了馬路,定若在犀牛的臉上畫了面罩,莛莛在三不管地帶畫了草要給馬吃..,他們4位都沒有把"數字卡1234"放在眼裏,我是也不能說他們4人"不明理.沒信用"啦,我只能說:"我跟他們4人算有緣份,不然老天不會把"他們"的課題交給我,一切不靠"紅線"牽線,只靠"緣份"~!~"乳豬"我找不到,我只好暫把自己當成"豬",小豬總愛當母豬的跟屁蟲,所以我只好抱著莛莛當被烤的豬,誰來烤呢?當然是沒烤過乳豬的定鑠.定若和宸叡來烤了,可惜烤1送1實在太有份量了,定鑠.定若和宸叡抬不起母豬跟小豬,所以結論是:母豬跟小豬逃過一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ly5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