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能-打地鼠(Q.存恩-小萍老師)

“老鼠.飛鼠.松鼠.田鼠.地鼠..”一堆鼠,為何今天我們偏偏要挑地鼠來打呢?哈,說真的,我們也不知道,就從一堆鼠中挑中了這款鼠,算牠走運吧!~想到“地鼠”就想到“獵人”,想到“獵人”就想問問大家:“如果你是獵人,你最想做什麼事呢?”Q說“ㄅㄧㄤ獅子”;存恩說“我最喜歡ㄅㄧㄤ大象”!~呵,其實應該沒有獵人都像你們這麼黑心的吧?!有良心的獵人應該還存在世界的一角,只是老師還未找到罷了~!好啦,談完獵人再來談打地鼠,想想地鼠被打的樣子,如果牠們想活命,被打的時候一定要閃,致於如何的閃法?就有待待會兒的遊戲大家來發明囉..,不過在看戲前,老師先請大家起來,然後跟著老師“蹲下.起立.起立.蹲下...”的動作,在大家被老師當傻子耍的同時,老師問了大家:“你們覺得現在你們這樣~一下子蹲,一下子站,一下子站,一下子蹲..像什麼啊?”Q說“我用刺()的筆來刺壁虎”;存恩說“像虎姑婆一樣掉下去,將奶奶吃掉”!~打地鼠要開始囉...Q大概對兔子情有獨鍾,當獵人拿軟棒要敲到她時,她可是先跳再跑,如果全程像兔子一樣只用跳的,那Q鐵定一命嗚呼,“光明正大”跳+“偷”跑~這樣的效果果真不錯,因為Q一路下來安然無恙!存恩則以獵人為中心點,拼命繞著獵人跑,邊跑還邊送獵人一句;“打不到.打不到ㄌㄟ~”,獵人被存恩搞得暈頭轉向.原地團團轉,最後只能氣得牙癢癢地任存恩酸她,不過存恩也沒啥好下場,她以為自己是地鼠中最大膽的,沒想到當她自豪地在獵人身邊繞圈圈時,無奈太過專注而忽略了迎面而來的另一位小朋友,結果慘劇就這樣發生了...!

 

◎體能-打地鼠(芽.小奕。﹏。﹏。﹏。令雪老師 )

  如果把小朋友當"地鼠"來打應該(((^^)(^^)))很有趣吧!所以今天我們就來玩"打地鼠"怎麼玩呢?

蹲著的人當地鼠,另1人拿大熱狗棒當鐵鎚裝獵人在一旁守候,當地鼠站起來時,獵人馬上敲擊。老師先

問大家"如果你是獵人的話.你想做什麼啊?!";芽芽說“如果我是獵人我就抓鳥.可是我不想玩因為很

可怕~”;小奕說(如果我是獵人我就...)“抓恐龍”;緊接著老師請大家站起來~蹲下~站起來~蹲

下~蹲下~站起來~蹲下...ㄚ老師不是要整大家啦!f( ^_^ )老師是想問大家"你剛才這樣子上上下下

的像什麼呢?"芽芽很認真的說“我覺得小朋友像兔子~o(")o”;小奕說“像小恐龍~( ^^)”;

OK獵人與獵物的角色已經讓大家想像過了~接下來要進入遊戲囉!先蹲著的人當地鼠,老師拿大熱狗棒

當鐵鎚裝獵人在一旁守候,當小朋友站起來時,老師就馬上敲擊。遊戲一開始小朋友搞不清楚狀況只是一直

的亂跑狂跳( ^^ )╱最後則是繞著獵人一直轉圈.芽芽則是怕死型的.死也不太肯靠近獵人( ' ' )

小奕則是一路狂奔並且一直對著獵人挑釁.大聲叫著(((((((((( ^^ "抓不到咧~抓不到咧~";這場遊

戲把大家都累歪了~打的人打到手軟.躲的人跑到腿軟~大家都"軟啪啪"了.所以今天遊戲就到此結束囉!

改天 "吃飽喝足"< (^) >有力氣了再來"續攤"到時候鹿死誰手還不知道咧~所以今天的遊戲就到此

結束嘿~今天的打地鼠"成功!!"謝謝大家!!\ (@^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ly5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