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他像誰?Q.佩芸.安安.存恩.子昕.芽-小萍老師) 

  人的“外表”雖然不重要,但是~“把最好的一面”呈現在大家面前,這又何嘗不是一種“禮貌”行為?所謂的“把最好的一面”不是鼓勵大家花大把銀子去整容,而是指“整整齊齊.讓人看了舒服.很想一口就把他吞下作紀念”的模樣~,那你會是怎麼打扮自己的???嗯~有人梳梳頭.有人擦口紅.有人穿上漂亮的衣服.有人常面帶微笑...最後大家都相邀去約會了,呵,好幸福的大家喔~!哇,雖然剛才沒啥玩物讓你們進行打扮,但是看你們假裝打扮的模樣,老師就知道你們個個都是“水水的姑娘+帥帥的公子”,可是,天底下就是有一種人,他明明就有為自己打扮了,可是怎麼看還是怪怪的,不僅是怪,是很恐怖..,“如果有一個打扮得很恐怖的人走過來你的面前,那你會跟他說:”...“”Q說:“你很醜,但是你呢,再去找你媽媽打扮得很漂亮~”;佩芸說:“他騙人(說他自己打扮得很漂亮),我就會跟他說:”你不要騙人,不然沒人要跟你結婚,也不會跟你當同事“”;安安說:“你就給自己再去打扮漂亮一點,你不可以再騙我了~”;存恩說:“我要跟警察講,他都騙我(說他)有打扮”!~哈,有人挺好心的,還給了不錯的建議,但是有人把事情看得太嚴重了,竟然還要勞動警察,這..這是什麼世界啊,人家就是沒啥審美觀,所以怎麼打扮都自認是天下第一美人啊~!如果你們還是看不下去,不然你們就幫他們打扮啊,不過在打扮之前,想一想,“為什麼我們要幫別人打扮呢?”Q說:“因為他很醜”;佩芸說:“因為我覺得他的爸爸媽媽很不好,都把他丟到孤兒院了,我就拿衣服幫他抹口紅.洗澡”;安安說:“因為他是小孩子,我是姐姐,我知道他沒有爸爸媽媽,我幫他打扮,再(幫他)找一個男生跟他結婚”;存恩說:“因為他的爸爸媽媽已經很累,如果進去(幫他)打扮會死掉~”!~ㄛ..原來如此,你們的理由還真像理由呢,既然大家都這麼好心,那我們實際來一遍吧,不過在未實際為別人打扮前,你們先看看這些佩件~有圍巾.髮飾.項鍊.披肩...,老師希望大家有創意點兒,圍巾不是僅限於用在脖子上,你們可以把它當成裙子,可以把項鍊當成頭飾...,這樣一來,你不但不像你了,你可將變成另一個他,嗯~可能是外星人.可能是公主.可能是四不像...,反正打扮你的人不是你自己,而是別人,所以~大家等著瞧...!至於最後誰會摘下后冠??呵,你心裏有數吧~不是他,就是他,也有可能是你囉.....你要老師別再說廢話了,那你們就趕快動手打扮吧~~~

 

◎日常-他像誰?(子昕.芽。。。。。。令雪老師)

  老師一邊問題目一邊忍不住想笑.有點說不出口..."如果有一個人打扮的很恐怖.很醜...對著你走過來.你會想對他說...?"子昕說:“你就很醜~你就沒有朋友跟你玩~(子昕果然超級直接...)”;芽芽則是苦口婆心的說:“你再回去換衣服~然後呢!頭上再裝一個花~(看得出來芽芽有很認真的為他想辦法喔!)”;打扮這件事ㄋㄟ~是很主觀的東西.你自己打扮好看呢?還是別人幫你會比較漂亮呢?實在沒有一定的標準.所以不管是幫別人打扮.或是自己幫自己打扮打扮.還是請別人幫你打扮...反正看起來ok就好!老師的問題出現囉!什麼時候你會幫別人打扮"為什麼我們要幫別人打扮呢??"子昕說:“因為他們的爸爸已經死掉了~(喔~這麼慘喔!那只好讓子昕幫他打扮囉!)”;芽芽說:“因為我覺得他不會打扮.他出去很醜...(所以芽芽要幫他打扮他才不會嚇到路人對不對!)”;綜合以上的問題我們都在談"打扮"所以接下來我們也要來玩打扮.老師先拿出一些私人收藏的圍巾.有閃亮的.有鬚鬚的(流蘇).有格子的.有大的.有小的...還有項鍊.髮飾...讓大家來發揮"天份"為對方打扮一下.把主角打扮好之後再讓大家猜一猜,他像誰?子昕先幫存恩打扮.可是不管子昕為存恩穿什麼?戴什麼?存恩都有意見.一直把穿上去的又脫下來實在很難搞.一直搞不定眼前這個女人(存恩)所以子昕放棄了.乾脆讓存恩自己去挑好了啦!可是試穿半天存恩的身上還是一件都沒有.存恩的"龜毛"連老師也看不下去.所以老師就隨便抓一條往脖子上圍.再一條往腰間綁.另一條包住頭...ok就這樣.大家說說看他像什麼啊?"巫婆"存恩自己急忙撇清說"才不是咧!我是新娘~".一旁的芽芽由安安負責打扮.芽芽是穿什麼都好.只怕自己穿得不夠多會不夠"貴氣"而已.所以不管安安是戴髪飾.戴項鍊.夾髮夾.穿衣...芽芽都不拒絕.簡直是很享受呢!最後票選的結果.開票果然亮麗.芽芽如願奪得最高票數.其實實在是...有夠"阿花".不過小朋友就喜歡阿花型的啊!所以老師無異議拍手通過.這樣大家滿意了吧!!(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ly5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