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好喝!(Q.安安.存恩.佩芸。。。。。。令雪老師)

  柳橙汁.葡萄汁.百香果汁.蔓越莓汁...這麼多的果汁最後是要給大家喝的沒錯.但是如果就直接給大家喝?那豈不是便宜了這些小貪吃鬼.所以忍著嘿~∩ω∩先告訴老師果汁有這麼多種口味"為什麼有人就愛喝柳橙汁.有人卻偏偏只喝葡萄汁?怎麼那麼奇怪啊!為什麼呢??"QQ說:“因為我偏偏喜歡喝柳橙汁阿~”;安安說:“因為它有自己的想法~”;存恩說:“因為他每天是動物的時候.他都喝這個.喝習慣了~”;佩芸說:“因為它媽媽每天都買葡萄的給他~”;唉呀!!不管是喜歡喝.想喝.習慣喝還是買了就喝~反正都是愛喝就對了."那如果有人他不愛喝飲料.只愛喝水~一直喝~一直喝~最後會變成什麼??QQ說:“最後變臉上都是水的人~”;安安說:“會很軟~”;存恩說:“(變)喝水人~”;佩芸說:“他的皮膚會變成白白的~”;看~你們把不愛喝飲料.只愛喝水的人形容得跟怪物一樣.可是你們都忘了嗎!喝水才是健康的啊!飲料喝太多才危險吧!~* ( ̄﹏ ̄)我想你們瞪著眼前這些"甜滋滋"的飲料已經半節課了.再不給喝真的會非常痛苦.所以老師要開始囉!杯子拿好~每個人都有但是裝有飲料的只有1杯,其他的都是開水.喝完後記得發揮一下自己的演技.表演好好喝的表情.再讓大家猜猜看到底是誰喝到飲料?我話都還沒說完就有人"凍未條"了抗議說:老師那我都喝不到ㄋㄟ~o(o)o你放心老師不會獨吞啦!等一下猜完後.老師會一人一杯把它分一分.見者有份這樣滿意嗎﹀ ̄"遊戲開始~這時候喝到水的小朋友掩不住失望.馬上去看旁邊有誰喝到果汁.根本忘了要做表情o(///) 而喝到果汁的人也藏不住喜悅.馬上昭告天下"我喝到了~好喝!"(\ )o╭╯☆這...這...怎麼猜ㄋㄟ~最後不管猜對或猜錯.老師還是依照約定給大家一人一杯解解讒.小朋友們喝的時候還會互相乾杯咧~奉勸大家形象得顧一下.最後可別連"划拳"那一套也搬出來~AC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ly5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