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摸水果(子昕.芽.云妘.承熹*...*...*令雪老師)

  水果大家都愛.但是你只能"吃"他而已嗎?你摸過他嗎?如果只是用摸的你會知道他是蘋果?水蜜桃?香瓜?還是芭樂?所以我們不能作一個只會吃~吃~吃~的小朋友.要讓大家知道除了"吃"以外.小朋友會的事可多的咧~說到這裡大家應該很清楚了.除了"摸"水果以外.今天是一定"吃"不到水果的.所以我們就開始"摸"吧!老師把水果給小朋友摸.摸完之後再給自己.你覺得他很重也很輕→我覺得輕.你覺得他很大→我覺得很小.你覺得他尖尖的→我覺得他圓圓的.你感覺他粗粗的→我感覺他是滑滑的...奇怪!同一顆水果你摸的結果跟別人摸的結果都不同?因為你跟他怎麼樣??...子昕說:“(想)跟他一樣(就一樣)~(想)跟他不一樣(就不一樣)~”;芽芽說:“沒怎麼樣阿~就這樣阿~”;云妘說:"爸爸媽媽在吃的時候.媽媽就把它撿起來~";至於承熹當然不會知道誰跟誰會怎麼樣??所以老師把西瓜拿起來"摸透透"並且告訴承熹這是"西瓜"承熹只是笑一笑(沒把他啃掉~)並沒有去摸他;老師再換其他水果.承熹會跟著摸.並說"摸~摸~";很好!你都有忍耐沒把他們給"吃"了.大家知道水果摸是可以的.但是如果你去摸別人的身體呢?你的下場就是...一個字!我們乾脆一點就用一個字來形容.只限一個字喔!大家都一樣來~子昕你先說.子昕表情凶狠的說:“打~”;芽芽嘻皮笑臉的說:“摸~”;云妘大方的說:"美~(美麗的美)";至於承熹~老師指定他去摸"QQ"承熹站著不動(或許聽不懂!或許是不知道QQ是什麼東西~)老師再換一個人好了"承熹去摸安安"→承熹卻反方向撲向云妘.不管老師指定誰.承熹都沒"摸"對半個(-)/我想承熹只是想摸誰就摸誰吧!管他誰是誰??接下來就要開始進行"摸水果"的遊戲囉!先矇好眼睛再用手去摸眼前的水果,依觸感辨認這是什麼水果?子昕眼睛只遮一半.邊偷看邊摸.芽可是很聽話乖乖遮好!乖乖摸!云妘也有乖乖戴好啦!不過它是把眼罩戴在嘴巴.睜著眼睛去摸~承熹則是戴上又扯下~戴上又扯下~...算了!反正你看不看都一樣.別把它放進嘴裡就阿彌陀佛了(︺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ly5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