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年的我已經蛻變★★★我有我的【100%幼教專業價值】

 

107年以前,家長選擇我;108年以後,我開始選擇家長!

 

【不信專業、不守信用、不懂感恩、不會尊師重道】的家長將不會跟我有任何緣份,

我也不會再浪費時間和心力在【不信專業、不守信用、不懂感恩、不會尊師重道】的家長身上,

留在金貝比的孩子都是我眼中的精英,

我將用我強大的能力帶領金貝比精英,

讓他們一飛衝天、一鳴驚人,

讓他們在豬年潛能ㄍㄡ  ㄍㄡ開,

讓他們用自己的實力打開未來人生的一大扇窗~!

 

人生錯失良好機緣,機會便將流逝不復返,

【相信專業★懂得感恩】便能【福報相隨】!

 

玅瑾老師vs金貝比精英

祝福大家

豬年順心 平安健康

                   玅瑾老師  108.02.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ly5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