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真快,一年就這樣過去了,

但是歲月不催我老,因為108年證明我的抉擇是對的,

我選擇【相不相信專業、守不守信用、懂不懂得感恩、會不會尊師重道】的家長是否跟我結緣,

我選擇不讓理念不合的家長打擾金貝比單純的生活,

過去一年,生理上我變得更健康,心理上我過得更快樂了!

 

我知道很多人默默在關注金貝比的臉書與部落格,

我知道很多人一直在了解金貝比的幼兒教育理念,

無論他們是否給金貝比按個讚?!

我都真心感恩這些潛水客對金貝比的批評支持與指教!

 

我要感恩目前的家長如此信任我的專業,從不找我麻煩

讓我可以用更多時間和心思在孩子們身上

教育就是這樣,親師互相尊重與配合才能推動孩子不斷向前行,

您不相信我我不相信您,那真的就不用再繼續談下去了,

我再呼籲一次,幼兒教育不是建立在金錢上,也不是建立在您對或我對,

幼兒教育是建立在親師如何一起努力並達成共識,讓我們的孩子品格教育好還要再更好!

 

日後我會繼續加倍努力造福跟我有緣的家長與孩子們,

沒有他(她)們就無法讓我的專業更上一層樓,

沒有良好親師關係就無法讓孩子們品格一級棒,

最後我要說:~【相信很重要】~

 

祝福大家

鼠年順心 平安健康 幸福快樂

                                                                             玅瑾老師 109.01.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ly5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