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小萍老師)

哇,真的是~光陰似箭.歲月如梭,猶記金貝比剛成立之時,自己還不太有自信“金貝比未來應走的方向為何?”一年過一年,如今已經三年了,這三年中自己得到很多以前在幼稚園當一位單純的幼教老師所得不到的經驗,這些經驗到底是哪些?其實~我也說不上來,只覺得~有很多事是外人所無法體會的甘苦,這些是無法三言兩語就道盡的,猶如:從家長對金貝比的不信任到信任,這過程自己內心所承受的壓力~;如何去教育一位剛出生的小娃兒至他漸漸懂事會與人溝通?如何與老師溝通協調?給金貝比出難題的參觀者,我該如何去應對?...,真的是太多太多了!不過雖然自己獨自承擔了這一切已經有三年了,但我從來不放棄,即便有人在心中唱衰金貝比,即便孩子是多難帶,即便曾有人事方面帶給我很大的困擾,即便...

但我敢肯定的是~我絕對也永遠都不會放棄金貝比,更不會放棄這一群因為緣份而跟我緊緊相繫的孩子!我敢大聲地說~“賺錢不是我成立金貝比的真正目的,能看到每位孩子在金貝比一點一滴地成長.發展出正向的人格,這才是我想要的~”!...再過幾天就是新的一年的開始,而我只有一個新希望,就是~不論你“現在”是金貝比的孩子還是“曾經”是金貝比的孩子或是其他正在成長中的孩子,我希望大家都能快快樂樂的成長,這樣~我就很滿足了!最後祝大家~ 新年快樂  心想事成

 

║Happy Year║令雪老師

  這一年又到尾聲了,有特別的收穫嗎??你最愛的人、事、物都陪在你身邊嗎?你的BABY又多一歲囉!!這一年裡除了BABY的健康、快樂以外,你還看到些什麼呢?有進步嗎?還是長大了?依舊又Q又可愛嗎?(*^^*)仔細去看看幼兒身高紀錄表你會具體的看見寶貝今年長高還是縮水了呢??變胖?還是瘦了呢?再看看觀察紀錄簿◢裡的點點滴滴你的寶貝成熟指數與日飆高你有感受到嗎?新的一年又要開始了,小寶貝在未來的這一年裡又會製造出多少歡笑(爆笑)?或是做出些什麼讓人又愛又恨的事呢?天知道!見招拆招吧!(‵▽′)╭除了用愛包容以外其他的就靠智慧囉!不過我相信對小朋友用心堆疊、累積的心意絕對不會白費,我們全方位的用心,一定會反映在孩子的一舉一動看見美好一起相信!才能一起豐收!!

迎接2009祝您:

牛年旺返~

牛轉乾坤~

鼠氣全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ly5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