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意志力.忍耐力.堅持度強到令人驚嘆...

 

2.常做別人不幹的事~特別是特別的事“(你想不到的事就是特別的事 ),例:在大二時,我可以一個人自編93人的啦啦隊參與校慶比賽,還榮獲第三名,而且從音樂.服裝都不假他人之手,完全靠自己孤家寡人一個;我曾經摺一千隻紙鶴送給某人,特別的是~這紙鶴的材料還是我親手先裁出一千張方形紙再摺紙鶴的;我高職畢業時不僅拿市長獎,連全勤獎也到手,先聲明~我不是住宿生唷,我可是不折不扣的通勤族呢,我能夠在春夏秋冬每天早上五點多起來整裝,再搭六點的早班車至台南火車站再轉搭市區車抵達德光,雖然天還沒亮出門就常被狗追,但為了我的前途,我仍假裝很勇敢地往前奔騎,沒三兩下那條短腿狗就被我拋諸腦後了...,不寫了,因為我的豐功偉業真的很多~

 

3.你若說一堆歪理,被我發現,我鐵定當場吐你的槽...

 

4.你交代我的事,若我允諾了,鐵定辦到幾近完美~所以請你

    也說話算話,別不守信用,否則一定把你列入黑名單中(我

   最痛恨說話不算話的人,尤其是爽約或遲到者...)...

 

5.我交代你的事,一次.兩次沒做好,第三次我就會請你回家

    吃自己,因為你都不自愛了,我幹嘛要愛你...

 

6.我沒做的事,你卻在背後說我543,若哪天被我逮到你,鐵定瞪你瞪到直發抖...

 

7.我對幼教工作很認真.很執著.也很堅持,所以孩子的一舉一動絕逃不過我的眼睛及耳朵,因為我是“千里眼+順風耳”投胎轉世來的...

 

8.我不但是“千里眼+順風耳”轉世,更是從外星球來的,因為在你們的眼中,我的理念“怪”到不行,其實不是我(金貝比)怪,而是我(金貝比)不跟你們同流合污,不跟你們同流合污的理由是~我會以自己所學的專業知識判斷“什麼樣的教育方式才能讓孩子快樂的學習?”所以,不懂幼稚教育本意的你們,拜託你們別再假行了,若你們再繼續“不懂裝懂”

  下去,孩子最後怎麼敗的都不知道...

 

9.我對每位孩子皆一視同仁,即使家長想以金礦銀礦巴結我,呵,你的孩子是人,別人的孩子也是人,對了,包含我也是人,既然大家都是人,當然都得享有一樣的人權待遇...

 

10.其實我真的很單純,雖然對男人偶爾會帶點兒心機.來點兒奧步,但是~我真的很“簡單+純真”,世上真的沒這款老師了...

 

11.我很喜歡陪孩子閱讀,講故事給孩子聽,因為我“掰”故事的功力連孩子都相信到甘拜下風,還有~,看到孩子聽故事聽到如癡如醉的模樣,連我也都很佩服自己~“真的很行”,..唉呀,我媽怎麼會生到我這款女兒,真的比中樂透頭獎還難得呢...

 

12.我不會拍人家馬屁,因為把“沒有的事說成有”, 把“有的事說成沒有”時,我全身的寒毛就會起立敬禮,原諒我真的是個很誠實的人,要我說謊”~我真的沒有這樣的勇氣,所以~小心你的孩子也會被我“ㄉㄠ”...

 

13.對孩子來說,我“很兇也很好”,“很兇”~所以我一聲令下,他們就會乖乖做好,“很好”~所以孩子常常跑來熊抱我的大屁股和短到不行的大腿說:“老師,我愛妳唷~!

      ”...孩子啊,原諒老師顯少把"愛”掛在嘴巴(因為老師的原生家庭很傳統的),但老師保證~我可是“刀子口.豆腐心”呢,對你們不僅如此,對男人也是唷(這下你們不會說老師偏心了吧?!)...

 

14.我很會想,不管“真的假的.遠的近的.寬的瘦的.美的醜的...”我都很會想,沒辦法,老母生下我時我就是這副德性了,就因為我太會想了,所以我很有創造力,相信我在讀高職幼保科時,教具製作.家事技藝作品都幾近滿分嗎?呵,不是高職的老師們眼睛瞎了,而是老師們有的是弱視,有的是遠視,嗯~,老花眼的也蠻多的,唉~,沒辦法,他們的眼睛又不是我給的,他們要給我這麼高分,只能怪我的“創意”瞞過他們“明矇”的雙眼~!...ㄛ,對了,有創意沒啥不好喔,今天就是因為我有“創意+意力+耐力“,所以才能繼續在含有”O2+CO2+穢氣“的空氣與社會中選擇O2來呼吸.來生存,你們知道這是要有多大的智慧嗎...

 

15.最後,金貝比會在小萍老師的引領之下繼續存在下去,直到小萍老師的任務完成...

 

~~~~~~~~~~~~~~~~~~~~~~~~~~~~

 

我知道自己的“缺點+優點”加減多.加減少,害你們看得都脫

窗了,不過若交代一下小萍老師到底是惡毒女人還是善良女

人?對大家~我真的會過意不...!好啦,良言至此,我可

以安心地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ly5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