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能-換裝派對(Q.佩芸.安安.存恩-小萍老師) 

  “你脫過別人的衣服嗎?”~沒有!好,今天會讓你夢想成真的!..“你穿過別人的衣服嗎?”~沒有!好,今天會讓你達成願望的!..“你想把你的衣服給別人穿穿看嗎?或是你想穿別人的衣服嗎?”~不想!ㄛ,不想也不行,因為我們不能因為你的關係,而不讓遊戲進行下去,畢竟“少數服從多數”才是讓團體生活更和諧的關鍵,所以再怎麼樣,我們的“換裝派對”是一定要開始的...!~我呢,先來出個有關遊戲內容的題目吧,免得你們只會玩而忘了動腦...來,先讓你們看看自己,怎樣,衣服都有穿吧?!而且很合你的身材吧?!好,那你們再看看別人,情況也是一樣的吧?!現在,“你的已經不是你的了,你的將會是我的了,哈哈哈..”,別笑得太早,因為你侵佔別人的物品,你是該反省一下:“如果我們穿到別人的衣服時,那表示...?”Q說:“唉約~(你到底在唉約什麼啦???又沒人惹你..)”;佩芸說:“表示我錯了(錯了沒關係,但要記得改過來,這樣才像”好人“~)”;安安說:“表示我就..我就..忘記(咦,你幾歲啊?這麼快就習慣”忘記“,這樣很不負責任喔~)”;存恩說:“表示我錯了,我就跟別人對不起,(對不起完)我就出去約會了(呵,還好你沒有”見色忘對不起“)”!..是啊,“自己穿了別人的衣服”都算是某種錯誤,那請你再度反省一下:“為什麼我們都會做錯事呢?”Q說:“因為我是不小心的,我就做錯事,如果是故意的,就被警察抓~(這是你說的喔,一定要記住,因為老師有發現你常”故意“怎樣怎樣的...)”;佩芸說:“因為那個..我們做錯了,(是因為)我們不小心的(是啦,這是理由啦,但這理由如果用太多次,就不管用了~)”;安安說:“因為沒有注意聽別人講的話(是啊,沒把別人的話聽在耳裏,下場不是挺好的~)”;存恩說:“因為我都沒有想到那是別人的,以前我媽媽也有買過那個(和他一模一樣的)裙子..(誰叫你沒問清楚就穿啊,真是夠了~)”!~記住喔,“吾日三省吾身”,總有一天你就會跟聖人一樣神的唷!~好啦,我們來進行你願意又不太願意的遊戲吧...這遊戲單純又好玩呢,只要你把自己或請別人把你的褲子脫下來給對方穿這樣就行啦...

佩芸VS安安:

佩芸,妳愣在那兒做什麼啊?..ㄛ,妳是擔心安安的下半身不知能不能卡進妳的褲子是吧?呵,人家安安還在擔心妳的長褲穿在她身上不知會不會變成短褲呢?

Q說VS存恩:

喂,你們兩人脫得也太高興了吧,注意形象啦,Q,妳屁股的兩坨肉沒人要看啦!存恩,妳也幫幫忙,妳的搭檔都曝光這麼久了,妳不會替她遮一下啊,還在那兒偷笑,原來..你真的居心不良,別忘了,妳等一下還要從Q那兒得到好處呢,你也稍微遮掩一下自己的賊心嘛...

.....好啦好啦,換裝完畢,大家各就各位,好讓老師竊笑一下...,嗯,不錯不錯,雖然“你的暫時是我的”,但你的在我身上還挺像樣的嘛,來吧,各位就來說說“你穿了別人的褲子的感覺吧”~ Q說:“好舒服(你說舒服就舒服囉~)”;佩芸說:“我穿得下喔(是啊,因為你有去大陸瘦身啊~)”;安安說:“好醜(這我可沒說喔~)”;存恩說:“覺得穿起來ㄎㄠV ㄎㄠV的(你是在吃炸雞啊?!)”!...好啦,過完癮後趕快把別人的褲子還給人家吧,不然被看到了,人家還以為“你們一家都是賊”呢...ㄛ,老師不是賊喔,老師只是“老師兼攝影師”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ly5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