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身體大變形(Q.安安.存恩*...*...*令雪老師)

你看圖片上的變色龍顏色會變來變去的.變形金剛也可以一下變車子.一下又變回機器人..."為什麼他們這麼會變來變去的呢?!"QQ(_)故作神秘的說:“因為它沒有聲音...”;安安說:“因為呢~變色龍喜歡變!(~_~)它會變來變去...”;存恩說:“因為呢~他們很厲害(@o@).因為身體有什麼顏色.就會跑出來...”;看大家都說得那麼神奇那請問大家囉!到底知不知道"變~是什麼??不變~又是什麼??"QQ比手畫腳的<(^)>說:“(變?)你就是2隻手∴°﹒°.﹒‧°∴° ☆~...<Q=亂比一通>(不變?)就看電視~吃飯(裝呆就對了[。。])不要變ㄚ!!”安安邊說邊把腿抝到頭頂上去了:“(變?)給身體變這樣子...(不變?)就不要給身體變不一樣~”;存恩說:“(變?)就是我不要的東西變不見.我需要了再變出來.我不要了就再變...(存像在繞口令一樣的念了一大串...<("""O""")>)(不變?)不變就是...我不要變~”;那現在我們從一個人開始.先試著把自己的身體"扭曲一下".有點像在作瑜珈一樣的...小小扭曲一下~~(><)~~ 然後2個人黏在一起再試試看能怎麼變!(\ )o╭╯☆#(  ̄﹏ ̄)再來3個人....最後全部黏在一起來個瘋狂扭動肢體,看看誰的大變形最有趣!⊙▂⊙  ︿ ω  ⊙△⊙ ⊙▽⊙ 我想老師必須在大家"打結"之前喊煞車.以免把場面搞砸了.所以"大變形"就變到這裡為止.下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ly5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