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年快樂∵╭╮☆.∴

你們每天都不會忘記上演一段"火拼"大叫"他打我~""他搶我~""他推我~"....雖然糾紛都很"生活化"可是永遠都調解不完.有時候我真的有一股衝動想告訴你們"ㄚ我又不是黑道大哥!別再找我了!"但是想想有許多時候你們還是會很"安靜"看起來很"乖"的排排積木.看看書的份上我就會ㄍ一ㄥ住...畢竟我偷偷享受著你們純然無暇的一動一靜.一頻一笑...就足以忘記外面所有的紛紛擾擾這樣就夠了!

這一年又到了尾聲.愛幻想的老師時常會對著你們發呆.幻想這個肉肉的臉十年後會不會變長.兇巴巴的你會不會變溫柔.這個瘦巴巴的baby會不會變美女.多年以後的你會不會是一匹黑馬(變得很會讀書或變帥~)...原諒老師的天馬行空.我實在忍不住會想~ㄏㄏ反正你們也不會知道.就讓老師的心停留在眼前這一刻.畢竟長大一點以後的你們很自然的或許會胖或許會掉門牙.又或許會...喔!想

都不敢想~太可怕了.就讓我的印象深深~深深的停留在你們現在的"美好"就ok!祝福大家:

可愛如兔~/(*w*)\

               兔年行大運~(=^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ly5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