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大蘋果(邦邦.阿甫。。。。。。令雪老師)

  看到沒有眼前這顆"大蘋果"可不是要把它切開來分大家吃的.而是要大家仔細看看"這顆蘋果像什麼呢??為什麼?"阿甫笑瞇瞇的說:“(像什麼?)像大人~(為什麼?)因為它(蘋果)好大~”;邦邦邊說邊忍不住想踢蘋果一腳:"(像什麼?)像一顆足球~(為什麼?)足球可以踢...很像寶貝~;其實你說蘋果像什麼呢?都可以啊!沒有標準答案的.所以你們說的都對!可是接下來的問題你可得想清楚喔!"你說說看你像什麼呢?為什麼?"阿甫說:“(像什麼?)我像奧迪跑車一樣~(為什麼?)因為我跟奧迪跑車比較大~”;邦邦說:"(像什麼?)ㄣ~我像公車~(為什麼?)因為我是比公車垃圾車大...;上到這裡老師還是要奉勸大家眼前這顆"大蘋果"大家可千萬.真的別想吃掉它喔!因為它就是今天的模特兒了.等一下就讓大家以他為範本一起來畫個大蘋果.首先請拿出蠟筆,然後畫個大大的蘋果,並塗上顏色~

J邦邦→果然畫了一個大圓○~(有蘋果的模樣出現囉!)但是接下來可妙了~邦邦為它塗上紅色→再塗一塊黃色→接著綠色→還有藍色...轉眼間這顆蘋果已經變成彩色的了.原來邦邦心目中的蘋果是長這樣子的喔!老師真是大開眼界了.果然是絕無僅有獨一無二邦邦專屬~

J阿甫→也有模有樣的畫出一個大大的圓○~接下來有眼睛→有微笑的嘴巴→長了幾根毛(像頭髮~)→再多出個很像手的東西...哇!又是另一個品種的蘋果.大家的見解都很獨到.畫出來的"蘋果"都與眾不同.我只能說你們真是太有想像力了.沒有一個人的蘋果是一樣了.佩服!佩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ly5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